今天再來介紹未來之丘家樂福社區中庭內的美食,如果到家樂福買東西可以順便來這吃東西,中庭內有一些餐廳,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喜歡的,阿勳算是我覺得還ok但是價格有點高。

阿勳最開始不是在家樂福這裡,是後來搬過來的,之前在別的地方時我去過幾次,但是很快就搬過來,也已經在這邊營業很多年的,搬過來之後我有很多年都沒有再來過。

 

阿勳賣的品項也和以往有很大的差異,最早期有咖哩飯、關東煮,而且很好吃,我很喜歡那個時期的阿勳,後來搬到這裡販售的餐點一直變,之前還有賣壽司,現在也沒有了,附一張現在的menu,劃掉的是沒有的了。



主要的餐點要看黑板上,選擇不多,而且當天賣完就沒了,我看熱門的餐點一下子就賣完。



我最近來了好幾次,因為覺得這邊還適合我帶2個孩子來用餐,環境不錯,定食的配菜大多是熟食,小孩也能吃。



我每次來都點野菜麥豬薑汁燒,其實也是因為價格相對便宜一點。(NT.300)

定食除了主餐,有3樣配菜、湯。薑汁燒還蠻下飯的,吃不夠可以另外在點白飯(NT.20)。



薑汁燒真的不錯吃,之後有機會再來點點其他定食。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