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曾經看過有人分享美越小食,越南料理餐廳,我來的這家是開在家樂福這裡社區中庭內1F店面,如果開車過來可以直接把車停家樂福比較不用擔心沒有車位,不過家樂福現在要收停車費了不能免費停。

我在平日中午造訪,店內生意蠻好的。

餐點蠻多選擇,搭配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







點餐畫單送櫃台,餐後結帳。



我點的牛肉河粉(NT.180)。
豆芽菜、九層塔、辣椒都是隨自己喜好放入。照片左邊那杯是免費的香蘭薑茶(自取),查過才發現原來香蘭葉就是班蘭葉,但味道我不愛,之前買的新加坡知名綠蛋糕就是使用班蘭葉,但蛋糕完全吃不出這種味道。



湯頭味道還不錯,又不會太鹹太膩,但也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就牛肉河粉會有的味道。



這次點了最安全的牛肉河粉,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餐點,美越小食在龜山華亞園區那邊似乎開了新的分店,店面比較大,環境看起來也很不錯,住龜山附近的人可以到那邊享用越南餐點。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38號
 TEL:02-8601-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