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華泰名品城已經大約2年前了,這次帶著瘦肉粥搭機場捷運過來,不得不說機場線實在是有點貴,半個多小時車程就要近百元的捷運車資>///<。

華泰名品城在桃園捷運線的高鐵桃園站(A18),走2號出口就是。

我到這邊已經中午,如果要到美食廣場(2F)用餐,從捷運站2號出口走出來就是華泰2F。今天天氣真的超好也超熱的。



去美食廣場逛了一下,平日中午人還不算少,不過我今天想要吃Roots cafe,還沒走到美食廣場就會先看到Roots,先是Roots Home,再來是Roots,最旁邊才是Roots cafe,我這幾天才知道原來Roots有餐廳。 







平日中午用餐的人不多,環境很舒適。



Roots是加拿大品牌,牆壁上有許多楓葉圖案,咖啡廳和隔壁的Roots是相通的,也就是吃飽後可以直接到隔壁逛衣服,或是先逛衣服逛累了在過來用餐。



桌上的餐墊紙好漂亮



menu是像報紙這樣攤開一大張,販售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和輕食類可以點選,也有蛋糕、飲品等,價位中等。
點主餐可加價變套餐,有NT.180、NT.220、NT.250的套餐選擇,差異在的湯、沙拉、飲料、甜點選擇(如NT.180套餐可以4選2)。





多人分享餐比較優惠,但一個人就只能單點+套餐。



我點的加拿大風味雞排帕里尼(NT.330),加NT.180套餐,選了飲料+甜點,加上服務費然後會員平日有折扣,最後大約花了5百初。

除了帕里尼還有沙拉和薯條,帕里尼和我想像中不太相同,這個比較像是一般三明治,味道中規中矩不過還蠻清爽。





套餐的麵包+楓糖漿,這個很好吃,我連薯條也拿來沾楓糖漿。



蛋糕可以到甜點櫃選,我選了蘋果派。



有點甜,我後來打包回家跟家人分享XD。





吃蛋糕必搭咖啡。



由於我帶著1歲寶寶,整頓飯一直不太安分唉唉叫,不過還是順利把我這餐享用完畢,Root cafe的環境我很喜歡,餐點雖然價位不便宜,但也還能接受,我對開胃菜裡的普丁薯條(薯條撒上調味粉、起司塊、肉醬)很感興趣,看起來蠻像之前在加拿大吃到的肉醬薯條,今天自己過來餐點吃不完不敢點,下次再找人一起來這邊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 189 號 2 樓(華泰名品城內)
 TEL:03-2870632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延長至22:00)
 官網:https://www.roots.com.tw/Caf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