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礁溪的里海咖啡列入口袋名單已經好久,終於有時間可以來這用餐,因為是臨時起意,撥了電話確定有位置就前往。

里咖咖啡中午供餐至15:30,所以睡太晚還是早餐太晚吃的人就不用擔心沒飯吃XD,店員說供餐至15:30,大概可以坐到16:30。

我們在2F用餐,1F印象中座位很少。



2F還有榻榻米小包廂,不過需要兒童椅的我們就不太適合坐這個區塊。



里海雖然店名是cafe,但算是日式餐廳,主要供應定食,也有咖啡飲料和簡單輕食。不收服務費。





就是這個海魚很吸引我們,魚的烹調方式有分為鹽烤和醬燒,價格是時價,所以每次去會不太一樣。





我們就點了鹽烤黃雞和醬燒黑喉。

定食內容物有白飯、漬物、沙拉、塘心蛋、湯,另外加價NT.90會有甜點和飲料。



不過小小孩只適合吃白飯、魚、湯(生菜、未熟蛋、漬物都不適合),我們就讓小朋友吃魚和湯裡的一點點豆腐和菇菇。

黃雞鹽烤的很好吃,不沾調味原味就很不錯。



醬燒的就是醬油味我覺得鹽烤的比較能吃出魚的鮮美。





甜點有3款蛋糕可以選,我這天是選抹茶戚風和布朗尼。
飲料則是簡單的紅茶、綠茶和咖啡的選擇。



餐後來點甜點和咖啡,就覺得很完美,蛋糕很好吃。





里海咖啡用餐環境很舒適,餐點不錯,魚很新鮮,如果價格再低一些就更好了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107號
 TEL:03-987-1213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0:3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