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趟微懷舊之旅。

已經好幾年沒有到淡水老街河堤邊走走,印象中我也不記得上一次來這什麼時候了,有了兩個寶貝之後這是第一次,假日的淡水人潮很多又會塞車我們不會往這邊走,剛好平日有個機會就來這裡吃午餐、看看淡水河。

老街河畔的長堤咖啡我們以前常經過但沒進來過,以前很窮這些都是奢侈。這次純想看淡水河放空,就挑了長堤,天氣微熱但還不算太高溫,我們坐在室外,可以直接看著淡水河,感覺很放鬆。





絕佳座位不多,假日來真的很難有好位置,還要耐著住熱才有辦法坐室外,面對淡水河吹著微微海風真的很舒服。



看著一大一小放空中,媽媽感覺很療癒



儘管是平日下午,長堤生意還是很好,室內幾乎客滿了,滿滿的人不放室內照,放一下一進門的玄關照,不過這裡的擺設和室內裝潢好像有點不太搭。



餐點有輕食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今天的重點真的不是餐,是景,和一個追求放鬆的環境,但餐我們覺得還不錯,有景有美食難怪生意那麼好。(不過飲料部分就普普)


▲香蒜雞排辣味義大利麵+水果茶。


▲牛肉起司漢堡義大利麵。


▲牛肉起司漢堡義大利麵。


▲冰淇淋奶昔。

這個景嬰兒也很愛,看著淡水河上的船來來往往,微風吹著,嬰兒不無聊,還會一直發出驚訝的啊啊聲,非常棒的地方我下次還想來,不過機會真的很難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TEL:02-2622-2652
 營業時間:11:00-00:00(週五、六延長至凌晨0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ngbeachcoffeeshop/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