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這些是個人觀點~觀湖景觀視野不佳、餐點普通、上菜速度慢、服務不理想......,以上都是個人感覺,我很少寫不推薦的文章,這次會寫出來,因為我覺得我被部落客的美文騙了

上次到石門水庫這邊來,已經是好幾個月的事了,當時是到大溪湖畔咖啡用餐,美麗的湖景,C/P值蠻高的餐點,讓我一直想再過來石門水庫看湖景放空一下。

這次只是因為想嚐鮮,搜尋到部落客大推這家餐廳,雖然網路上搜尋到的文章不多,但也沒有不好的評語,重點是他們拍出來的照片讓我覺得這裡景觀視野也很好,於是出發前還先訂了位抱著期待心情過來。

一到水漾石門(因為離開時心情很差沒有拍外觀),就覺得怎麼小小的,也沒看到絕美湖景。這裡的建築看起來是像貨櫃改建的感覺,室內用餐分成三個區塊。





三個用餐區呈現一個ㄇ字型,中間一小片水泥空地,前方有被樹和草遮到的小小湖景。



當時看到這湖景我有點傻住,跟部落客文字介紹的實在差有點多,坐在室內就幾乎快看不到湖了。


▲坐在室內用餐區往外拍的景色就這樣。

網路介紹很美的倒映的小水池在這邊,拍照技術好的話,真的會蠻美的沒錯,但現場看就......╮(╯▽╰)╭。



走近看的湖景可以看到這樣,和之前在別家咖啡廳看到的一整片湖景是天壤之別,因為落差之大才會讓我那麼失望,如果不是先去過別家,我可能也會覺得醬子就不錯了╮(╯▽╰)╭。



唯一的室外座位在這邊,但桌椅看起來有點舊,重點是有大隻黑螞蟻在爬,相較我們日常會看到的那種大隻很多




▲戶外有蚊蟲類難免,但要小心留意小小孩不要被蚊蟲咬了。

雖然景色沒那麼讚,但走到室內,覺得環境還不錯,至少乾淨明亮,桌椅也很新(這是我覺得唯一的優點),尚能抱著好心情點完餐,等待餐點送來。





正餐餐點價位落在NT.450-580間,都是套餐,用餐需額外加上10%服務費,只是連水都要自己倒,不知道服務費是收什麼的。
(我們快離開前有留意到服務人員好像一開始帶位後會送一瓶水在桌上,但是沒有給我們,因為不知道,我們都是自己走去倒水>///<)





也有輕食類和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





餐點有前菜、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點完餐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而且我們到的時候其實用餐人數並不多,不知道為什麼餐點做的那麼慢,連烤個麵包也要花半小時,等到小朋友都不耐煩一直吵要吃東西

大概半小時後,我們的第一道餐點終於上來(重複一次,是第一道喔!)

前菜
這個是烘蛋,上面淋的印象中是巧克力醬,這個算還不錯吃。



沙拉
小巧一碗,走精緻路線,吃起來十分清爽。



大蒜麵包
就一般很普通的大蒜麵包,這也是等了超過半小時才上菜的。



濃湯
這個喝起來有南瓜味的濃湯,送餐時說是胡蘿蔔濃湯,那就算中規中矩南瓜味的胡蘿蔔濃湯好了



以下主餐是最普通的部分,我覺得前面這些都還OK,就主餐一整個失敗了。
從我們點餐到送主餐已經是1個小時的事了。

勒香雞腿義大利麵
就是青醬義大利麵+雞腿,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特色。



Jack Daneils NO.7燉牛肉
這道堪稱今日我們最失望的一道,其實我不知道Jack Daneils NO.7是什麼,我只知道傑克丹尼爾威士忌(Jack Daniel's),拼法不同無法確認,重點是吃起來沒有特色,讓Lun先生吃到臉都綠了,我後來跟他說我的義大利麵跟他交換吃好了。



吃完主餐不知道為什麼又過了半小時飲料還是沒來,後來等了又等,終於送來了,小孩都不知道去外面空地繞幾圈了

飲料我是加價的玫瑰拿鐵,如果沒加價就是咖啡和紅茶的選擇。
飲料就是中規中矩,喝不完可以換外帶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這邊等餐,後來有改外帶杯,只是改外帶杯時服務人員一臉撲克臉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後來因為嬰兒已經完全坐不住了,我們決定要離開,但卻被告知還有甜點!
我真是一整個大驚,有甜點怎麼會飲料送來之後過了半小時都還沒來,聽說是蒸蛋糕,我對甜點蠻有興趣,原想再等,但又過了一會兒,我決定放棄,我們已經去反應幾次,但也沒有加快製作餐點速度

隔壁有桌比我們晚來約一小時,早就已經耐不住性子去櫃台反應數次要取消餐點了,他們說他們無法繼續等待,小孩也坐不住了。

我們也無法繼續等待,還想要去石門水庫風景區走走,我想繼續待下去天都要黑了......

後又再度告知櫃台我們要結帳蛋糕不要了,對方只說因為假日所以送餐速度比較慢,從頭到尾我都沒感覺到店家的歉意,店內服務人員並不少,我不知道餐廳SOP是否有問題,比這裡生意還好的餐廳一大堆,如果餐點製作不出來就不要接那麼多客人。(認真建議,因為這樣只會流失客人)

讓我們今天出遊的好心情完全破壞掉了,火速離開這家列入黑名單的餐廳,前往石門水庫觀景去。

因為不推薦就不寫店家資訊了~~

這家餐廳適合肚子很飽還不會餓,有很多時間可以坐在這邊慢慢等的人,如果有聚餐聊天需求,這裡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千萬不要帶小孩來,因為小孩肯定坐不住(除非給小孩無限看3C或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