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許多人推薦必看的便是水舞表演,其中又以聖淘沙的時光之翼最為熱門。

其實我對水舞表演的興趣沒有那麼高,不過這麼多人推薦就覺得應該來看看。

這天我們白天到烏敏島,晚上跑來聖淘沙,我們住克拉碼頭,距離聖淘沙算蠻近的,看完回去也不會太晚。

在來聖淘沙前,我們還到牛車水唐城坊的天宇旅行社買票。

再來重複一遍,來新加坡玩很重要的攻略,就是不要到現場才購票,因為價格會有差,每個景點差一點,省下的錢也不少。

購買便宜票券大多推薦至天宇旅行社購買,如果時間上來不及到天宇旅行社,也可以事先上網購買,上網購買有KLookkkday這兩個網站,除了可以買票券也能查詢旅遊相關資訊。
      

http://bit.ly/2uaOPdD

http://bit.ly/2L76PMD 


進入後直接搜尋地區新加坡,就可以看見許多新加坡地區相關景點的套票,好用又方便,推薦給大家

我們在天宇旅行社購入價是$16,而現場購票價格是$18,沒有差很多,所以如果只是要看時光之翼沒有需要特地過去買票,直接上網買才是最方便的。

天宇旅行社給的不是實體票,而是一張A4列印憑證,買票時就先劃好位,然後拿著憑證到現場換實體票。

要特別留意一點,在這裡購買的票券,如果因為當天天候不佳取消演出是無法退票的。

時光之翼演出場地在Beach海灘站,就在車站附近而已不用走太遠。



時光之翼有分場次,19:40和20:40,當天早場次已經售完,我們就看20:40。





看20:40場次其實有個優勢,可以先到Waterfront海濱坊站看免費的仙鶴芭蕾舞水舞秀,在搭車過來看時光之翼,時間上剛剛好。

晚上來聖淘沙感覺好有fu,情人來這邊約會很適合,推著小孩散步也蠻不錯。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入場找個好位置,網路上有許多分享坐在最前面會噴濕,當天我看了距離還蠻遠,我想應該是要順風時才會噴到。



等待表演開始,現場人真的蠻多的,是個熱門表演



這個水舞表演是有故事的,一開始會有2位真人在沙灘上表演,整場光彩炫目,融合聲光、噴泉、火焰、煙火,20分鐘的表演十分精彩,讓人讚嘆。







我只有簡單拍幾張照分享用,就專心看表演,光看照片或是影片其實很難感受到現場的那種震撼感,還是要實際走一趟才能知道表演精彩之處。

2歲的Emma也很適合看這個表演,不過我想對她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來到聖淘沙,從早玩到晚都不無聊,值得好好規劃行程才不會玩的不夠盡興唷!

聖淘沙的交通、行程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Sentosa聖淘沙~交通、行程規劃。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