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淘沙,吃飯不一定要到餐廳,可以選擇來到馬來西亞美食街,享受平價美食。

馬來西亞美食街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這樣,各式各樣的攤子,想吃什麼點好餐、拿著餐點隨便找個位置就可以享用美食。

新加坡還蠻多這樣類似的美食街,所以吃飯還蠻方便的,不用一定要到百貨公司。

這天我是帶著Emma到SEA海洋館,逛到一半Emma肚子餓我帶她出來覓食。

馬來西亞美食街環球影城對面,離SEA海洋館有點距離,步行大概要5分鐘。

當我好不容易走到馬來西亞美食街,Emma卻睡著了,我只好先點好餐,準備好再叫她起來吃。



這裡面選擇還蠻多的。



我有利用很短的時間先上網瀏覽一下推薦美食,最後選了檳城林兄弟炒粿條巴生肉骨茶,我真的很愛新加坡都有中文這點,我出國的語言、文字障礙會少很多





一份炒粿條大約$8,一份最簡單的肉骨茶套餐約$10。

炒粿條還蠻入味好吃,這樣的口味在台灣不難吃到,所以對我來說並不特別,Emma還蠻喜歡的,這和平常我給她吃的東西相比口味偏重許多,這裡我沒看到兒童用餐椅,我讓Emma坐在推車上我直接餵她。



巴生肉骨茶是我來新加坡吃到的第3碗肉骨茶(前2個是璋宜村老街坊的藥材肉骨茶和松發肉骨茶),味道和前2個截然不同,巴生肉骨茶我覺得是相對沒特色的,排骨也很普通,白飯有點硬,而且肉骨茶配白飯的套餐,吃起來好空虛╮(╯▽╰)╭。



馬來西亞美食街是來到聖淘沙簡單用餐和稍作休息的好去處,蠻推薦的唷~~
(隔天我在人山人海的唐城坊找不到吃飯的地方時,就好懷念這裡)

吃飽後我們又回到SEA海洋館,繼續看未看完的海洋生物。

聖淘沙的交通、行程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Sentosa聖淘沙~交通、行程規劃。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