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一個貴桑桑的東西,堪稱我買過最昂貴的奢侈品

在塑身衣品牌中,我只對小S代言的VENUS維納斯和隋棠代言的瑪莉蓮有印象。
(所以說請名人代言效果是很好的)

我對維納斯的印象比較深,小S代言的威力太大,加上身邊有同事是買維納斯,所以在懷孕期間我就跟Lun先生說好我產後要做兩件事,一件是去做最近很流行的把骨盆壓回去,另一件事是買維納斯。
(但其實要改變身材做運動最是實在╮(╯▽╰)╭)

由於塑身衣價格實在太高,所以我原本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是真的很認真要去看,但某次Lun先生放假時就一直慫恿我,有時間要做的事快去做一做,比如說買塑身衣。

所以真的不是我奢侈,我是被慫恿只好去看看,然後腦波弱就訂了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穿塑身衣的照片(我不是美美部落客沒那個身材可以放照片),也沒有穿著後成效分享(穿著時間太短沒感覺),單純分享購買心得。

所以對購買心得沒興趣的人可以關掉網頁(Bye~~)。

好了~來進入正題。

想購買維納斯,有兩個地方可以買到,一個是台北市的旗艦店,另一個是全省百貨專櫃。

就我這次購買才知道,都是維納斯,旗艦店的價格和百貨專櫃價格會有所不同,旗艦店會有自己獨立的活動,但百貨專櫃的活動跟著百貨公司走(如滿千送百)

像我這次購買的時間旗艦店在週年慶,價格或許會比百貨專櫃折扣活動後還便宜,而且百貨公司的活動要搭配信用卡分期、滿額贈禮券,就會有受限於要刷哪張卡和被強迫分期的問題。

由於旗艦店在台北市,不是我生活範圍,就去了比較熟悉區域的百貨專櫃,由於剛好有朋友去維納斯旗艦店下訂,我知道價格,所以有跟服務人員反應,反應後有再多給我一些折扣,然後搭配百貨公司當時的滿千送百、銀行信用卡分期禮券,最後的價格和旗艦店只差500元,但是搞得非常複雜,為了銀行分期滿額的禮券,我們共拿出4張信用卡刷卡,這4張信用卡有3張是我們平常幾乎沒在使用的卡片,所以很容易會忘記要繳錢,但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就下訂。
(每天照顧嫩嬰,很多瑣事反應變的很遲鈍)

後來覺得真傻,如果去旗艦店,可以直接用一張回饋最多的信用卡,一來一往至少差2000。

Anyway,反正已經購入,就期待穿著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下訂後約2週左右拿到衣服。
我購入的是一長一短的輕磅推推脂,價格近6萬,贈小腿套一雙。
(我不知道6萬的價格當時怎麼會鬼迷心竅訂下去)



一長一短的塑身衣,長的可以直接當內搭褲穿,短的長度就有點尷尬,長度大約及膝,所以短褲短裙通通沒辦法穿,不然就搞笑了。對我來說長的實穿,我本來就習慣都會穿內搭褲,但長的就會比較熱一些,就算在家裡也是一直要穿長褲的狀態。





贈送的小腿襪套,我挑選的就不是輕磅,不過目前沒機會使用所以還沒穿過。



比較特別的褲檔是開口的,這樣方便如廁,想上廁所不需要整件脫掉。



隨著衣服有寄一本產品說明書。

這麼貴的塑身衣是量身訂做,完全丈量尺寸來製作,可以改小也可以改大,但是不能轉讓給其他人穿,因為是量身訂做,很難找到身材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基本上改小免費,但是改大就需要費用,所以穿了之後就不要讓自己再胖下去,不然真的是失去穿塑身衣的意義了。

由於在專櫃試穿的塑身衣,不是量身訂做的,只是拿最符合身形的衣服試穿,而且當時是專櫃服務人員幫忙穿,所以收到的這塑身衣,就考驗我的穿衣技巧。

首先,要先將說明書看一遍,這麼貴的衣服要小心穿才是,清洗也要依照書上的指示來做,好好保養才能延長使用壽命。(據說大概3-5年)
(我拿到衣服是有先洗過,畢竟這是很貼身衣物,沒洗我實在沒勇氣穿)

塑身衣只能用冷水清洗,洗完不能脫水,要吊掛在通風處晾乾。
我不敢冒著讓塑身衣損壞的風險,不放洗衣機脫水,就算有用洗衣袋也一樣,所以洗好之後是用比較吸水的浴巾將塑身衣壓乾,然後直接吊掛陰乾。



第一次自己穿,非常輕易的穿上,完全顛覆穿塑身衣應該會有的很緊很難拉的印象,但穿上後也明顯覺得尺寸有偏大,穿上沒感覺的塑身衣那還穿著做什麼

立刻聯絡服務人員告知覺得有點鬆,對方請我回專櫃再度丈量,或是她直接到家裡來幫我丈量,到府服務這件事,我想是購買後保固內修改才有的服務,之後就要自己回櫃上去。

我後來是直接回專櫃去量身改尺寸,然後又多等了半個多月才拿到改好的衣服。

當時我真的很後悔不是去旗艦店,總覺得旗艦店的服務人員應該比較有經驗,不會有丈量落差那麼大的問題發生。

從我拿到修改後的塑身衣開始穿到現在約4個月,前兩週因為衣服又有點鬆加上褲管破損所以又送回修改。

要改尺寸的頻率我覺得還蠻高的,也不知道是穿了之後變鬆還是真的變瘦,但我的體重是完全沒變,脫掉之後贅肉也還是依舊雄偉,專櫃服務人員的說法是,身體在雕塑才會覺得變鬆。

這次會促使我那麼快又拿去修改的理由,就是我在脫塑身衣時,褲管竟然被我的手指戳破一個洞,當下真是晴天霹靂,我從來沒想過塑身衣像褲襪那麼脆弱。



送修後,破洞的地方補了一條黑色的毛毛蟲,剛好在小腿肚的地方,因為我把塑身衣當內搭褲在穿,我覺得看起來不是很美觀,如果同時破了好幾個洞那不就整件褲子都是這樣的黑色毛蟲。



塑身衣穿一段時間就必須回櫃上去請小姐幫忙丈量是否需要修改,要穿著合身的塑身衣,效果會比較好。但像我這樣自己顧嬰兒,根本就沒時間可以長跑百貨專櫃丈量衣服尺寸,要改尺寸對我來是一大困擾。

目前穿著時間3個多月,還在體驗中,只是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穿著塑身衣沒有吹冷氣的情況下會有點撐不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