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板橋遠百用餐,這次來這邊買東西,順便午餐,看來看去好像沒有比較適合小孩吃的餐廳,最後就選了這家韓式的豆腐村。

豆腐村主要賣豆腐煲,也有韓國一些比較著名的菜色,韓國烤肉、煎餅、炒年糕等,雖然種類不是非常多,但也很有的挑了(很有選擇障礙)

價位以百貨公司內的餐廳來看,算是一般。





還有兒童餐可以點。





我們點了兩份豆腐煲,牛肉&豬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蛋做成全熟(小小孩不能吃生蛋唷~),湯頭不會太死鹹,不過我還是沒給小孩喝。



豆腐煲有配一碗飯,原則上是紫米飯,可以換成白飯,我覺得紫米飯裝在鍋 子裡這樣看起來很有fu,不過有些人不愛紫米口感,小朋友接受度也不相同,記得要換白飯要先說。





隨餐都有附小菜,豆腐(中間下面)是只有一小碟不能續,海苔印象中也不能續,其他小菜都可以自行取用續盤。



自取的除了小菜外,還有飲料和霜淇淋,這個舊蠻特別的,去過的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的店我沒看過有霜淇淋可以吃的,喜歡飯後來點甜點才覺得有完美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這次用餐後,過不久我們又來到遠百二次造訪,兩次造訪經驗覺得餐點算普通,不過勉強適合小孩吃(小菜如調味太鹹太重會過水,生食~泡菜不給),服務也蠻ok,至少沒有遇到特別不友善的,是之後來到遠百會考慮再造訪的餐廳,不過我們實在很少會過來XD。

住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板橋小遠百內)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