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三井是來到不曾造訪過的Nana's green tea,今天沒有帶Emma出來,不需要考量給小孩吃的餐點,就來這家抹茶名店嘗鮮。

店內座位是這樣,有稍微隔成小區塊,木製餐桌椅,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樸實簡單,讓人感到舒適。



menu只拍了餐點的部分,飲料的就沒放上來了。

Nana's green tea有提供午間套餐,價格是NT.230,是主餐+飲料的組合。



米飯糰套餐看起來十分好吃。



烏龍麵似乎也不錯。



這次是第一次造訪,我們點了雞肉烏龍麵和咖哩烏龍麵。

雞肉烏龍麵
味道十分清爽,很有日式風格,配料有雞肉和菇菇,喜歡簡單麵食的人可以點這個。



咖哩南蠻烏龍麵
因為是咖哩味道偏重一些,但就是咖哩味沒有特別之處,倒是麵條選了抹茶麵條,還蠻不錯的。





烏龍麵的部分不錯但是份量覺得有點小,詢問過沒辦法加麵做成大份量。

抹茶冰淇淋。



試了一次覺得餐點口味不會太重,蠻適合小朋友,所以過沒幾天換帶了Emma來。

除了點上次點過的雞肉烏龍麵,另外點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米飯糰套餐。

今天點的是茶香豬五花

套餐內容有3球飯糰、蛋捲、2樣漬物、味噌湯、主餐豬五花。



飯的部分還蠻軟Q的,豬五花十分下飯,原本想加點白飯來配,記得當時詢問加點白飯的價格不便宜就作罷。



搭配茶類飲品很不錯。



Nana's green tea的餐點我還蠻喜歡,但是份量偏少加飯價格太高,又沒有加麵服務,已價格來說覺得c/p值沒那麼高,目前就只造訪過這2次而已。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更多三井美食【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