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林口三井2F美食區的餐廳饗和民,是三井一開幕便有的餐廳之一,但我們一直都沒造訪,以前在其他地方吃過幾次和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次單純是因為三井人好多,所以隨便找間看起來相對不用等太久的店排隊用餐。

這天是剛做完月子即將離開月中前幾天,把小嫩嬰放在月中,帶著大寶Emma來三井走走

饗和民的餐點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提供多人用餐組合,就我以前經驗,我覺得多人組合比較優,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品項,不過我們只有2個大人+未滿2歲幼兒,還是單點就好。

單點是另外一本menu,這邊只有拍了多人套餐。







這份備長炭燒肉重是我們後來又再度造訪饗和民幾次必點的餐點。(NT.290)
算是目前在饗和民吃到我覺得最好吃的XD。



炭火烤到有點熟但未全熟的牛肉,有著炭火香,肉質軟嫩,淋上特殊醬汁,雖然整盤只有牛肉和生蛋,但好下飯好好吃

不過因為是未熟肉+生蛋,不適合小孩吃,所以我們都會另外再點其他的。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小孩吃的是火鍋,可以煮很多蔬菜類的食材,有白飯+蔬菜小孩就可以吃的開心,至於火鍋湯基本上我是不太給孩子喝的,除非真的很清爽才會給一點,而且Emma是湯控,超愛湯,如果只給一點會一直想要續,所以不給最省事╮(╯▽╰)╭。

這天點的是相撲鍋,一端上來超濃的海鮮味,味道倒是中規中矩,後來幾次我點的都是雞肉鍋,雞肉鍋的雞肉不是單純生肉,是有稍微醃過烤過,味道很棒,不過還是要放在鍋內煮熟才能食用。(相撲鍋NT.300)



另外點的這個鮮雞味噌拉麵也蠻不錯,湯頭濃郁,雞肉和我上面提到的火鍋的雞肉吃起來差不多,就是有醃過烤過,不過拉麵裡的肉當然是全熟可以直接吃。(NT.190)



點這個明太子薯片起司燒單純是想吃點配菜,濃郁起司+馬鈴薯還有微鹹的明太子,是很不錯的搭配。(NT.160)



然後寫到這邊我發現,就2個大人1個嫩小孩來說我們點的東西還蠻多,而且吃個精光還蠻會吃的

這孩子吃到整碗乾了



因為這次造訪覺得餐點不錯,所以後來又陸續造訪幾次,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蠻好的,是來三井可以嚐試的一家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TEL:02-2608-3676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