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這家PISA比薩‧起司品味廚房已經是超過半年的事。

記得那天是平日下午約5點,非用餐尖峰時段所以店內客人很少,我們只是開車路過突然看見這家披薩店,覺得好像很不錯就臨時決定進來用餐。

出國幾次在歐洲吃到不錯的披薩,就總想在台灣能找到相同美味 :)

PISA店內平面空間不大,但乾淨明亮還蠻舒服的環境。



因為是超過半年的分享,menu僅供參考。













我點了一份日式照燒雞腿肉披薩,另一份我真的忘了是什麼,當時懷孕9個多月,隨時準備可以生產的狀態,所以點的口味不會複雜XD。

披薩用這樣的木盤裝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起司香氣濃郁,拔開會牽絲的狀態,愛起司的人看到這樣應該都流口水了



披薩餅皮和我原先預想的會是義式薄脆餅皮的那種不同,是有點鬆厚度的但又不是連鎖披薩店那種美式超厚餅皮。



配料蠻豐富。
味道我覺得尚可,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之處。

這是另外單點的古早味紅茶,一杯要NT.50,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總之,跟大家介紹一家披薩店,雖然沒有令我們驚艷或特別想再造訪,也是想吃非連鎖披薩店的一個選擇。
(連鎖披薩店外送門檻低又方便,我們還是比較常吃)

不過我其實會想試試義大利麵,有機會再造訪時再來分享。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8號1樓
 TEL:02-2608-7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