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算是我們冰島行的最後一個景點了。

黃金圈三大景點之一的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是來到冰島旅行不可錯過的一個知名景點,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它位於歐洲和美洲兩大板塊的交界處,目前以每年2mm的距離分開。

這裡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特殊的景觀,整個國家公園範圍蠻大,停車場就有好幾處,停車場和各點的位置和距離可以先看清楚。





也有免費的公廁好幾處。



有供休息、吃東西的桌椅。



步道大多平緩好走。









有一處小瀑布。





走在山壁間的感覺。







除了特殊地理景觀,公園裡的景色超美,一整片的綠地已經染成秋天的顏色,溪水很清澈,水裡可看見一條條大魚。


(有個人就站在中間沙洲拍照,不知道是怎麼走過去的)





不管是哪裡的遊客都很喜歡許願池的概念,這裡的溪流是禁止投入錢幣的,有禁止牌在橋上。





這樣的美景會讓人留連忘返好久,捨不得離開。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曾經是冰島議會會議所在地,從西元930年開始組成民主議會,後經歷被丹麥統治時期,1944年成立冰島共和國,而國家公園在2004年時被列入世界遺產。

這裡的自然景觀真的很特別又很美。







走到高處擁有非常好的視野,冰島真的擁有許多美景,好多地方都美得獨特。









喜歡追求刺激的人,在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還有個非常知名的活動可以進行,就是在Silfra裂縫中浮潛,Silfra在歐亞板塊和北美板塊間,據說水非常清晰,水溫約只有2度c。

結束金圈的最後一個景點,就要回到雷克雅維克,和冰島道別的時間已經在倒數了。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行程、訂房、花費總整理(10月冰島)
本次旅行住宿請參考-->【住宿】冰島環島旅行住宿分享心得總整理。2016前往冒險冰島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 ♥2016‧秋‧冰島(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