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林口的早餐~明治好食。

這家在林口是生意很好的一家早餐店,加上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所以幾乎都是客滿這樣,因為覺得要去店內用餐要有座位還蠻難的,我們大多選擇外帶。

會有機會到店內用餐,是剛好平日要產檢,想想就來"內用"看看,不過雖然是平日,店內還是幾乎客滿,明治好食的生意真的很好。









販售的餐點種類並不多,主要有三明治、胖胖堡、熱壓吐司,如果不想吃鹹食,也可以點甜的點心。



我覺得吃三明治比較有飽足感,但產檢的日子還是不要吃太撐XD,選擇胖胖堡,份量適中。

今天點的薯泥嫩汁雞排胖胖堡,麵包鬆軟,薯泥綿密有淡淡馬鈴薯的甜香。原本的內餡還夾有生菜,因為懷孕不吃生食所以請店家不要放。



另一份是豬排堡。(有生菜的正常版本)



飲料點了紅茶,微甜,很喜歡這樣微甜紅茶,搭配早餐的餐點剛剛好。



其實我覺得外帶很方便,可以直接選外帶,帶回家一樣美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36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3:30、假日08:00-13:3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