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喜歡在景觀餐廳吃飯,吃飯的時候如果可以面對一片景緻,心情就會很好,餐點不用太好吃,中規中矩就可以,所以只要搜尋到有看起來不錯的景觀餐廳地點又不遠我就會想去走走。

這幾天已經第二次跑新竹,台北往新竹不是很遠的距離,一日遊剛剛好。

前天才跑一趟去內灣,今天則來到新竹峨嵋鄉的二泉湖畔咖啡

二泉湖畔咖啡同時是民宿+餐廳,位於新竹峨嵋和苗栗南庄間,所以週邊有不少觀光景點,像是護魚步道、獅頭山、南庄老街、峨眉湖等,可以依自己個人喜好來安排行程。

這裡有停車場,停好車後直接走進去,入口步道綠意盎然。





來到二泉湖畔咖啡,如果不想用餐也可以參觀,只要購買門票即可,門票可以抵用店內消費,如果是民宿客人則免購票。


▲紙本票券。


▲入園須知。


▲購票處。





因為知道是熱門的景觀餐廳,所以我們蠻早過來,就擔心沒有位置,11點開始營業,我們11點半抵達,內用的座位已經全滿,只剩戶外座位。



5月的天氣已經有點炎熱,但還不算會讓人烤乾的那種,坐在戶外更能享受美景,所以如果不是很熱,建議還是坐戶外比較舒服,戶外座位要挑到靠近水邊一些的也必須早點過來才會有,坐裡面一點的景色就沒那麼優了。




▲裡面一些的位置。

我們來的早,挑到一個不錯的位置,面對美景心情都開朗了,佈滿綠色植物的湖面,雖然和我想像中的湖景不太相同,但還是挺不錯的。





二泉湖畔咖啡是蓋在水上的餐廳,餐廳本身就有許多美景,這裡真的很好拍。









有了美麗景色和心情,準備點餐(這是2017.05造訪拍的),正餐主食選擇不算太多,共有7樣,點選主餐,然後選擇A或B套餐。

A套餐有麵包棒、濃湯和紅茶;B套餐則是A套餐的東西外還多了生菜沙拉和飲料(咖啡紅茶2選1)。A套餐價格都是NT.380,B套餐都是NT.450。





如果不吃正餐,也可以簡單的點個鬆餅和飲料。







先下個結論,餐點品質我覺得不錯,也還蠻好吃,主餐肉品的下面都舖有煮熟的蔬菜,所以帶著1y2m的Emma來這邊,餐點蠻適合她的,有麵包、白飯、蔬菜、肉,就可以讓她吃的很滿足。


▲麵包棒+濃湯。


▲和風豬肋排。


▲義式香煎雞腿

吃飽後,帶著Emma走走,還在學步的小孩,走起來搖搖晃晃很可愛









來到二泉湖畔咖啡,美好的景色、用心準備的餐點,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好景點。



地址 :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21-6號
 TEL : 03-760-3158
 營業時間 : 11:00-17:00(週六延長至20:00,週一週二公休)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rch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