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利食堂有一陣子我們還蠻常造訪,從去年開幕後有時要外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到天利,剛開幕的那幾個月不提供訂位,現在已經可以提供訂位了,所以想到天利來的話記得先撥個電話,不然用餐時間生意可是好得很。

天利食堂是有販售烏龍麵、豆腐鍋、咖哩、擔擔麵等,其中烏龍麵和豆腐鍋對當時是孕婦又有1歲多小孩的我來說,覺得還算適合我們外食,所以很常來,不過自從生完之後造訪次數就變少了XD。



有帶小孩的建議坐1F的位置,因為往2F的樓梯有點窄和陡,不過1F座位很少。1、2F用餐空間都很明亮,環境蠻舒服的。



menu是剛開幕沒多久造訪拍的,現在應該有一點點不同但大致差不多。
主要有拉麵/烏龍麵、豆腐鍋、擔擔麵、咖哩、一些炸物和飲料,也有屬於下午茶的吐司套餐,不過這部分我就沒吃過了。





來了很多次(次數多到我記不得了),只有拍下一些來寫文用,我們大多點豆腐鍋+烏龍麵,小孩可以吃白飯、烏龍麵、茶碗蒸、湯裡的豆腐、青菜等配料,湯的部分怕鹹就沒給小孩喝了。

這是豆腐鍋,隨鍋附有白飯和一大碗的茶碗蒸,豆腐很嫩,還蠻不錯吃的。





擔擔麵
有時候我們覺得很餓,甚至還曾經點了3份主餐,然後就會點這種重口味不適合小孩吃的餐點。



擔擔麵很香,但不適合小小孩吃,裡面有半顆未熟溫泉蛋。



這是曾經點過的豬排,我覺得還不錯吃,肉還蠻厚不乾柴。





點餐都可以加價搭配套餐,套餐有分ABC三種,分別是脆薯+飲料(NT.78)、三格前菜+飲料(NT.88)、三格甜點+飲料(NT.98)。

套餐搭配的飲料是50元飲料,如果想喝貴一點的要加價,我大多選輕檸氣泡飲,原價是NT.60,要加價NT.10,氣泡飲都有附跳跳糖,加進去飲料裡會啵啵啵的。



我們大多是加脆薯套餐,但我更喜歡吃地瓜條,有時候乾脆不加套餐單點地瓜條,超想建議店家出一個有地瓜條的套餐XD。



三格前菜每樣一小碟,當小菜吃。



三格甜點我就沒點過了。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餐點用畢後要自行回收放到回收檯,一般好像自助餐店或便當店比較會有自己回收餐盤這件事,來到天利食堂不要忘了離開前要把桌面清理乾淨。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69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 02-2608-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