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是女中路二段某個角落開了一家餐廳,名為蘭波 LanPO,看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名字特別,門口擺了一個寫著"愛吃的人都是好人"的衝浪板,更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臨時起意回宜蘭,剛好是晚餐時間,就來造訪這家蘭波(造訪時間為2017.05)。

店內裝潢還蠻特別的,小小的空間,但卻讓人覺得舒服。



餐點很特別的販售的是中式餐點,有控肉飯、咖哩飯、牛肉飯、炸醬麵,還有漢堡和中式小菜,跟我想像中一般的簡餐店不同。




▲特別的中式餐點。


▲還有堡類和炸醬麵。

我覺得最特別的看起來是醃蘿蔔控肉堡,但是不適合小孩吃,我們就點了控肉飯和牛肉飯。

這是店內提供的兒童餐椅,位置剛好在窗邊,小孩看窗外看得很入神





一份餐點是這樣,有主食、紫米飯+少許熟食蔬菜、生菜、湯。想喝飲料則要另外點。



牛肉很軟嫩,蠻好吃的。



控肉有點油,瘦肉的地方也不多,但是很下飯。



寶寶靠紫米飯和蔬菜就能飽足一餐而且感覺很健康。(肉的部分味道較重、較油我會過水但沒有讓他吃太多)



專屬大人的生菜沙拉,菜量還蠻多的。



其實我原本還不太看好開在這個我覺得沒有很顯眼的角落的餐廳,不過造訪後,意外的發現蘭波 LanPO是家很特別的餐廳,想在不同的環境吃點不一樣的餐點,不妨來這走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po1985/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TEL:03-935-8516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提早10:00營業,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