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是2017.5-6月間>

紅樓是晶英很有名的餐廳,尤其是烤鴨料理更是遠近馳名,有不少人為了烤鴨特地到宜蘭來,不過紅樓的價位略高,一桌下來要花費不少,後來我發現在新月廣場裡有一家靚紅樓,是港式飲茶餐廳,也有烤鴨,價格相對親民些,所以這次家庭聚餐就選了靚紅樓。

靚紅樓在新月4F,就在中間位置蠻好找。





人數多有大圓桌可以坐,建議人多還是先訂位。



除了單點菜色,也可以選擇配好的套餐。































我前後來了2次有點套餐也有單點的,整體來說覺得餐點口味還不錯,主打的烤鴨也還OK,但論烤鴨我們比較喜歡江浙得意樓的烤鴨。



江浙得意樓可以參考~【食事】宜蘭美食║ 宜蘭市。江浙得意樓~烤鴨料理

至於服務品質落差非常大,我們第一次來服務很好,這次的用餐經驗對我們來說餐點不錯、服務佳,所以很快家庭聚餐又選這邊,但第二次服務不OK,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加上送菜隨便,就是隨便放下去這樣,菜都滾走還滾得那麼明顯也不吭一聲就走,後來我們實在看不下去找其他服務人員來看請他換盤。


▲蝦仁炒飯的大蝦仁很扯的滾走在桌上。

然後還有點錯菜的,最後還結錯帳,多算我們錢,如果不是剛好頭腦比較精明的二姊去結帳就被呼嚨過去了。

上網看,評價好壞差很多,反正因為第二次經驗不佳,加上家人對於口味的評價沒有很優,後來就沒再造訪過。

#梅汁番茄
冰冰涼涼的酸甜好滋味,當前菜開胃不錯。



#麻辣牛筋
開胃小菜。



#魚子蒸燒賣



#時菜牛肉丸



#樹子蒸肉排



#高麗菜



#鹹蛋杏鮑菇



#蝦仁炒飯



#湯包



#筊白筍噶瑪蘭豬
這道還蠻特別的



#甜湯



#熱茶
套餐好像是附西瓜汁,我們換茶。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
 TEL:03-932-4288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