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日,來到一直想試試但卻沒機會造訪的温野菜。

温野菜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涮涮鍋店,屬於吃到飽的型態,林口這家店不是温野菜來台的第一家,現在台灣已經有好幾家的温野菜了。

温野菜代表溫熱的野菜。「温」是溫暖的食物,用服務溫暖每個人的心;「野」提供品質好的肉品及產地直送蔬菜;「菜」豐富美味的蔬菜鍋肴,感動上心頭。 新鮮食材、多種健康湯頭、手工醬料,將溫暖每個人的心。<文字擷取自官網>



用餐有分不同時段和價位,我直接擷取官網圖這樣比較清楚,要吃牛肉還得點價格還要貴100元,算是中價位的吃到飽涮涮鍋。



用餐方式是點選湯頭,然後其他食材無限供應。

湯頭有7種選擇,昆布高湯、麻辣高湯、牛奶高湯、膠原鹽味高湯、月見壽喜高湯、溫野菜製湯頭、黃金高湯

每人可以選一種湯頭,湯頭的內容店員都會詳細介紹,我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寶寶要吃,我們選了簡單的昆布高湯,另一款選膠原鹽味高湯,選膠原是因為聽到膠原就覺得好厲害


▲左邊 : 鹽味膠原;右邊 : 昆布

高湯自己加。



醬料自己調。





肉的部分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青菜的部分則是自取。



蔬菜種類是蠻多的。





海鮮類。



比較特別的有壽司,但是時常架上空空。



好不容易等補上拍了個照瞬間又沒了。



其他食材。



還有咖哩飯。



飲料就一些汽水類看起來有點普通,這樣的價位至少汽水應該要供應曲線瓶那種比較有誠意。



總之,食材還蠻新鮮,種類也多,帶小小孩來有很多食材選擇,燙一燙就能給小孩吃,湯頭的話我覺得普通,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座位設計,小孩的兒童椅只能放在走道,人走來走去,服務人員端東西,甚至是搬椅子都要很小心小孩被撞,算是一個缺點。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06-9195
nameicon_63985.gif http://www.onyasai.com.tw/index.php

【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