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冰島北部鑽石圈的Viti火山口湖Hverfjall惠爾山火山口,接下來要看南部黃金圈附近的Kerið Crater Lake火山口湖

Kerið Crater Lake火山口湖是我們環冰島一圈到過的景點中唯一一個收費景點。


▲白色小屋就是賣票處。

付錢後得到一張DM,一個人要400ISK。



走往火山口湖一開始的步道很好走,冰島南部觀光客較多,尤其黃金圈,有蠻多套裝行程是從雷克雅維克出發的一日行程,搭乘遊覽車前往,Kerið Crater Lake火山口湖靠近黃金圈,也是很多旅行團會造訪的景點,當天就有看到一些小巴停在這邊。



可以繞著火山口走一圈。



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大,像一個小水窪XD,但現場還蠻壯觀的。





用手就可以環抱火山口湖,就是這麼小(誤)。



Viti火山口湖的湖水是呈現藍色,這裡的湖水是綠色的。



上網看有網友分享10月份可能會結冰,但這年天氣還可以,不會非常冷,也還沒下雪,如果下雪結冰就要小心步伐,因為這裡是沒有圍欄的(冰島大多景點都沒有圍欄)。





繞著火山口湖的路不難走,很快可以繞一圈。





週邊的景色是冰島一貫的荒蕪XD。



有個步道可以走下火山口,靠近湖面。





來到這兒不要錯過了靠近火山口的機會,雖然這邊的水不能玩,但能步下火山接近火山口湖是蠻不錯的體驗,如果時間不多沒辦法走一圈,從入口進來直接往左邊走離這個步道較近。



陽光灑進火山口整個湖面變夢幻了。



一隻椅子矗立在水面上,要坐上椅子必須踩著石頭跨過椅背,坐在椅子上腳也無法放下,放下就會泡在水裡,但這個椅子很好拍,如果陽光角度剛好還能拍出迷幻逆光照,感覺很適合拍婚紗。



硬是請路人幫我們拍下坐在火山口湖內的背影,這張照片是這次的冰島行蠻有fu的一張。



我們請一個媽媽幫忙,他們夫婦帶了4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其中一個小女孩穿著艾莎的衣服看起來超可愛,我想媽媽要有很大的包容心才能同意讓小孩在冰島這個需要爬山涉水的大自然環境穿不方便活動的衣服。



這裡算是一個小景點,不用安排太多時間,繞著火山口湖走一圈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搭配黃金圈一起玩還蠻剛好的。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行程、訂房、花費總整理(10月冰島)
本次旅行住宿請參考-->【住宿】冰島環島旅行住宿分享心得總整理。2016前往冒險冰島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 ♥2016‧秋‧冰島(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