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梅花民宿322 Cafe' House這家咖啡廳的甜點,當時看到的是哈密瓜塔超吸引人(我),所以雖然身為應該要少吃甜食的孕婦,我還是特地找了個時間過來,可惜老闆說還不是哈密瓜的季節>///<。

這家餐廳很特別,用餐空間是好幾個鐵皮貨櫃,在貨櫃內擺了幾張桌椅,還有一些店家精心的擺設,我們座位剛好有窗戶面對外面的田,雖然只是一小片,但看著格外悠閒。



如果喜歡坐在戶外,這裡也有戶外座位,不熱的天氣坐在戶外享受徐徐涼風也是不錯的選擇。




▲室外座位。


▲室外座位。


▲貨櫃造型室內用餐區。


▲貨櫃造型室內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簡潔的木製桌椅,空間乾淨、明亮。


▲室內用餐區,簡潔的木製桌椅,空間乾淨、明亮。

每人低消是NT.50,不限定至少一杯飲料,門檻算是蠻低,看過那種都販售茶跟咖啡的飲品,然後限定3歲以上都要點一杯飲品的咖啡廳,我只能說老闆一定沒有小孩才會有這種限制
(梅花民宿6歲以上才要低消)

有供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茶類,也有比較溫和的牛奶、可可等飲品,孕婦也適合來這午茶享受一番













甜點的部分則是去櫃檯的甜點櫃挑選,選好後就直接結帳。


▲有好多種的水果塔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們點了兩份飲品兩個甜點,擺了一整桌看起來超棒的,就要好好的享用美味下午茶時光。



這裡有幾種不同的水果塔,我今天點的是葡萄+藍莓的水果塔,吃起來塔皮微酥,甜度剛好,奶的味道還蠻明顯的,這樣的手工甜點,對視覺和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飲料部分,則算是中規中矩。

梅花民宿322 Cafe' House是一家還蠻能讓人放鬆的咖啡廳,比起餐點其實我更喜歡他的環境,如果天氣允許我蠻推薦坐在戶外的,因為貨櫃的室內空間其實不大,像我的用餐區只有3張桌椅,如果同時有不同組客人在室內用餐區聊天,會顯得很吵雜,戶外就比較沒這個問題,有興趣的人就去體驗看看吧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22CH/?fref=ts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得三路322號
 TEL:0906-885-449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