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口的時候,一到假日,我們就會想要往三井或是昕境廣場覓食,這兩個地方算是用餐環境比較舒適的地方,選擇又多樣化。

帶著小孩出門,要找用餐地點就不能像以前兩個人的時候隨便吃,要考慮用餐環境還有餐點適不適合小孩

這天我們來到昕境廣場的樂尼尼義式餐廳

樂尼尼是一家連鎖義式餐廳,還蠻多分店,不過我們從沒有造訪過任何一家,這次是第一次來樂尼尼



店內用餐空間乾淨、舒適,座位還蠻多。





樂尼尼每人最低消費為NT.150,販售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等,點選主餐另加價NT.138則可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麵包、濃湯、飲料及甜點。
義大利麵的口味有蠻多可以選擇。



送餐速度真的超快的,連主餐都是幾分鐘就來了

麵包附上油醋醬,湯是蘑菇濃湯,口味都中規中矩。



超快速的義大利麵,印象中我點的是辣炒牛肉義大利麵,選擇小辣,麵條是扁麵,我喜歡扁麵的口感,調味上還OK,但沒有到令人驚艷。(NT.260)



披薩應該是夏威夷口味,有臘腸、鳳梨、蘑菇、紅醬,口味上也是中規中矩。(NT.228)



套餐的飲料,只有60元飲品可選,超過需加價,選擇性不多,就是可樂、紅茶、伯爵奶茶、咖啡這樣(有分冰熱飲)。



在樂尼尼用餐點選簡單的義大利麵或披薩加套餐,再加10%服務費,一人花費約4-500元,消費也不算太平價,就今天點選的餐點來說是中規中矩,就是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是一個有多樣口味選擇的餐廳,環境也還不錯這樣。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3路1段402巷2號3樓
 TEL02-2606-8822
 官網http://www.lenini-group.com/new-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