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一篇圖很多但文字很少的文章XD。

當媽之後還是要擁有一下少女心,就算有了大寶肚子裡還有二寶也是要來感受一下蛋黃哥的魅力

其實我也好期待等小孩大一點會對這些東西感興趣的時候,帶他們到各種主題特色餐廳去用餐

這天難得的請了假,發現有蠻多主題餐廳在台灣開店,像是kumamon、拉拉熊、小丸子和蛋黃哥等,每一家我都蠻想去,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分享,除了裝潢之外,餐點也要還ok的,就選了Gudetama Chef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因為很臨時才決定,來不及訂位,出發前先撥了電話問問現場候位狀況,還有位置就出發,還蠻幸運現場有位置

整間店是黃色系外觀,在這樣住宅公寓中這樣黃不溜丟的有點突兀XD。



好大的蛋黃哥吊掛在牆壁上。



店外櫥窗內也有可愛的廚具擺飾。



店門口和等待的候位區。





進到店裡,發現非常非常的好拍,處處都是拍照點,如果喜歡蛋黃哥的人會超愛的,沒有特別喜好像我這樣都覺得超棒的。



拍照前先點餐,利用等餐時間就可以到處拍拍。

來看一下menu,這樣的主題餐廳,如果餐點又還不錯的話真的是值得推薦,而價格上當然會略顯貴一些。



menu上有些餐點有實品圖可參考。雖然選擇種類不是非常多,但是有麵有飯有點心飲料,也算多樣化。















還有情人節特別的雙人套餐,不過我覺得就兩個人來說看起來份量有點多。



我們點了日式燒肉飯和美式經典漢堡,餐沒附飲料,需要另點。

今天是非假日,可能因為這樣並不是一直客滿狀態,有蠻多空檔可以到各座位去拍拍照,看美食之前,就來看看店內有多少拍照好點,來這拍,千萬不要錯過小細節,天花板、牆壁、小角落、椅子、椅背、桌面......,各處都是好拍點。
















































▲櫃檯桌面上的金蛋。






▲洗手間的門。


▲每個座位都有抱枕。




▲杯墊。


▲冰櫃裡的布丁。

其實送餐速度還蠻快的,趁熱吃,吃完可以繼續拍拍。

我的日式燒肉飯看起來超可愛的,黃色的蛋黃哥造型飯,燒肉棉被蓋在肚皮上,有生菜、鑫鑫腸、蕃茄等小配菜。



當然以餐點的豐富度來說並不那麼好,但本來主題餐廳吃的就不是多豐富的配料,這樣的一盤飯讓人吃了心情超好,重點是飯和燒肉都還不錯吃,燒肉的調味上有下飯。

另一份美式經典漢堡上層麵包皮內是可愛的蛋黃哥烙印圖案,漢堡配料蠻多的,搭配炸薯條,就是簡單的一餐。



飲料則是單點的咖啡和奶茶,各自附有一顆印有蛋黃哥圖案的棉花糖。比較可惜奶泡上沒有蛋黃哥拉花。





這些餐是我跟隔壁桌借拍的,看起來都挺可愛。









如果有喜歡蛋黃哥的商品,吃飽後也可以到旁邊的商品販售區逛逛,這裡還有蛋黃哥的紀念章可以蓋。





我覺得來蛋黃哥的店真的有被療癒到,吃完心情很舒暢,也很開心,環境充滿可愛的蛋黃哥,餐點也還ok,是讓我會想再度造訪的主題餐廳。

如果有事先規劃好要用餐,可以利用EZTABLE來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2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TEL:0-2752-9520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Ch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