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不是我的生活範圍,不過今天帶著寶寶來拍寫真,順道就找了一下附近的餐廳,這家波思若好像還蠻有名氣,至少網上文章不少,就決定來這邊用餐。

波思若算是義式料理餐廳,走平價路線,販售的品項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選擇性多,生意也很不錯。



用餐時間還蠻多人的,幾乎是客滿,而且客群除了有學生、上班族,我看也有一些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午餐。



因為帶著寶寶沒有時間,詳細菜單沒拍,不過粉絲團有放菜單,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現在的菜單和我當時去的也是不同的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當天我們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和披薩。

這是套餐的湯和麵包。



貝果的早午餐(詳細名稱不記得),看起來蠻簡單、陽春的組合。



義大利麵我點的是清炒的雞肉口味,口味不會太重,要分給小朋友吃也還OK,但記得不要加辣。比較少見的用小黃瓜來當配料,如果是用櫛瓜會比較搭。



披薩則是一般,餅皮和餡料都沒有特別之處。



整體來說這邊是個蠻大眾化會接受的餐廳,餐點料理上則中規中矩,如果來附近像我們一樣只是想找個地方簡單坐下吃個飯,就會是個選擇。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永安市場捷運站週邊)
 TEL02-223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