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來了是在宜蘭市最近還蠻熱門的一間午茶店,常常撥電話過去都沒位置,每次都先跟店員留電話,請他有位置時通知我,有幾次大約都下午4點接到通知,但時間太晚就沒過去,這次好難得竟然2點就接到電話,立刻就出發



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坐得滿滿的。

裝潢擺設明亮,色彩鮮明,算是現代人喜愛的裝潢類型,愛拍照的人,店內真的挺好拍。









桌上擺好的水杯,蓋上了紙蓋,拿下來後可以變成杯墊。



每人低消NT.100,不限定要點一杯咖啡,算是蠻低的門檻。



除了menu上的咖啡,還有部分是寫在黑板上的。





也有提供完全不含咖啡因的飲品。







甜點有馬卡龍、蛋糕、布丁、Q鬆餅。
鬆餅系列算是熊來了蠻招牌的甜點,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都是鬆餅很好吃,所以來這邊一定要點份鬆餅試試。
不喜愛甜點的人也有提供鹹食三明治。







盡量避免咖啡因的我,點了紫薯地瓜歐蕾,微甜帶點地瓜香的地瓜牛奶,蠻好喝的,而且淡紫色讓人心情好。(NT.120)



Lun先生點了黑板上的咖啡,品名是什麼我已經忘了,咖啡算順口,雖然不是很特別的特色咖啡,但還蠻不錯。



主打的Q鬆餅點了香蕉巧克力口味。(NT.170)

Q鬆餅顧名思義,吃起來有點QQ的,我覺得口感就雷同比利時鬆餅那樣,甜甜香蕉又搭配鮮奶油味道真的很讚,因為我目前不吃巧克力,有請店員不要幫我淋巧克力醬,不然還會加上更多的巧克力香甜味,比起傳統的鬆餅,我更喜歡這樣微Q的口感。



熊來了環境和餐點我都很喜歡,店家也很親切,難怪生意絡繹不絕,想來享用美食就只能營業時間一到早點來造訪比較有機會可以吃到。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178號
 TEL03-936-2178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假日10:00-18:00;週二公休


可以順道看看

【宜蘭美食懶人包】介紹宜蘭27家咖啡廳~下午茶系列~放鬆心情享受悠閒時光

【宜蘭美食懶人包】141家美食在這邊~宜蘭好吃好玩(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