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是過期文章,因為店家結束營業了XD。

最近寫文太慢遇到好幾次結束營業的狀況,是說生意真的很難做阿!

三道一鍋其實還有其他分店,所以還是寫一下做個紀錄。


來到台中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上網搜尋看到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區的三道一鍋,看起來品質不錯,火鍋類型也適合寶寶吃,就決定打電話訂位。

這附近路邊車位很多但是都是滿的,不遠處有一個地下停車場,我們是停在停車場內。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方桌大概3-4桌,然後還有吧檯座位,用餐時段店內客人很少,原本還擔心會很熱門沒位置,看來是多慮了。



昏暗的店內,簡潔的桌面。



menu。



介紹湯頭、肉品和雜炊的頁面。
雜炊是指在火鍋吃到最後時,將米飯放到鍋中,攪拌後吃,不過我覺得這樣熱量好像很爆表,而且煮過各種食材尤其是肉類的火鍋湯,一般的說法是建議不要食用,所以我們沒有吃這個部分。





鍋物NT.420起跳,價格略高。







雖然有收10%服務費,但醬料還是自取。



點餐有基本菜盤,菜盤種類普通沒有特別之處。



我點了什麼其實不太記得,只有印象肉質不錯,鍋物貴的地方就在於肉質,算是有它貴的價值。





最後有份甜點當結尾。

一餐吃下來覺得價格有點高,可能因為價位關係所以用餐的人不多,畢竟現在平價小火鍋還是主流,不然以這樣的價位也可以到還不錯的吃到飽火鍋店,但三道一鍋的肉質蠻不錯,偏好肉質口感的話可以選擇來這試試。

 原址已無營業,本文僅供參考。目前還有台北店營業中。

<台中輕鬆遛小孩2日遊>

1.秋紅谷台中文創園區午餐~熊吧餐酒館高美濕地晚餐~三道一鍋

2.審計新村午餐~晴田食堂草悟道、勤美術館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