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吧餐酒館,是一家開幕沒幾個月的親子餐廳,我們是4月造訪,也就是才開1個月左右我們就去了。

因為是新的親子餐廳,加上有一些適合小朋友遊戲的設施,所以還蠻熱門的,我是當天開始營業時撥電話訂中午的位置,只能訂到下午1點半左右的位置。

交叉路口的餐廳,店外牆壁上十分引人注目的三隻熊+一個小女孩的桃紅色塑像在爬牆。



還有三隻熊騎腳踏車。



地上也有店家的三隻熊logo。



一進門看見一個大大時鐘。



吧台後方的熊頭造型。



店內2層樓,空間蠻大,搭配大片落地窗,所以十分明亮。



來這兒一定要到2F瞧瞧,今天很幸運座位被安排在比較空曠一點的2F,2F的座位是針對人數較多的客人設計,小熊床板的造型,非常吸睛,也因為是床板造型讓人覺得很舒適,像坐在床上這樣XD。



基本上客人是一組接一組,趁著替換時拍下空無一人位置。



我們的座位算是2F唯一的小桌子,4人座,也是小型床板設計,前方還擺一隻超大熊。



放一個梯子,我想是要讓小孩方便爬上桌這樣嗎?



因為空間蠻大,寶寶散個步也OK。



這裡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就是有2層樓的溜滑梯,滑下去到1F的戶外沙坑區,那邊可以玩沙

溜滑梯的入口處就在2F,正對著我們用餐的座位,所以一直鬧烘烘的。



許多小朋友排排隊等溜滑梯,有時候會有工作人員過來維持秩序,畢竟有些小朋友不懂得注意安全,有人溜下去也不管是不是已經離開溜滑梯就急忙要衝下去,萬一撞成一團就危險了。



我們也有帶寶寶試著溜一下,這個溜滑梯大人也可以溜不用擔心無法負重,我們有先問過現場的工作人員。

在溜的時候一個人就在洞口的地方阻止其他小朋友接著溜下去確保安全。

有帶小朋友過來玩的話也記得要留意一下小朋友,不要大人顧著滑手機或是聊天。

2F的溜滑梯溜到1F就是戶外區,這邊有一區小沙坑,玩沙也很多小朋友喜歡。





除了溜滑梯和沙坑外,熊吧竟然還有第3個吸引小朋友的地方,就是在1F的小廚房遊戲區,很多小孩都愛玩煮菜菜的遊戲,聽說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不過當天看到是女生在玩居多,這裡的遊戲區旁邊有座位提供家長可以在外面就近看管小朋友



光靠這3個遊戲空間,我想熊吧的生意就能絡繹不絕了

由於我們寶寶還小,這些其實都不會玩,我們今天來是主要找個地方吃飯而已,剛好熊吧又在附近就過來了。

餐點選擇性不少,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披薩、炸物、飲料、甜點等。













帶著剛滿1歲的寶寶,我們點了比較適合她吃的鄉村風燉雞私房菜,另外點了煙燻鴨胸襯芝麻葉披薩,然後加價NT.120的套餐。

套餐有麵包、濃湯和一杯飲料,都是很基本簡單的款式味道。



鄉村風燉雞私房菜搭配的主食是麵包,這份燉雞味道還不錯,內容物有雞腿肉、馬鈴薯、紅蘿蔔、西洋芹、洋蔥、蕃茄,都算是蠻溫和的食材,我們過過水就給寶寶吃了,但是這樣小小一份單價NT.480,覺得太貴了些。



披薩內容物有鴨胸、芝麻葉、黑橄欖、洋蔥、蕃茄、櫛瓜,味道還OK,NT.250。



這裡雖然是親子餐廳,但店名稱為酒館代表這邊可以輕鬆的喝個酒,店內也有販售不同口味啤酒,我發現在menu上看不到酒的價目,我也沒有問有興趣的人就自行詢問店員吧。





熊吧餐酒館把他歸類於親子餐廳,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一整個會吸引大人小孩過來,吸引大人是來這可以放風悠閒一下,吸引小孩是有許多可以玩的設施,有小朋友的人可以帶來玩玩。



<2018.08再度造訪>

餐點不像之前的那麼豐富了,menu也便的很簡單的一張紙。







2F用餐區也有多了遊戲區,有小廚房讓小朋友在這邊玩。



我帶已經2歲的Emma來這邊,和1年多前不同,這次已經會說她想玩這些了



當天雖然沒有太熱,但平日人不多,沙坑區都沒人。



大致上差不多,是個帶小孩來玩讓爸媽可以短暫放空的地方,最好是可以坐在遊戲區的位置會比較好就近看管小孩在玩什麼,我們這天來遊戲區那邊已經都沒位置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號
 TEL:04-2251-6826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至週四)、11:00-00:00(週五至週日)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bearbarbistro/

1.秋紅谷台中文創園區午餐~熊吧餐酒館高美濕地晚餐~三道一鍋

2.審計新村午餐~晴田食堂草悟道、勤美術館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