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南崁來,中午想找個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的地方,上網搜尋發現這家映月池畔,名字還蠻詩情畫意,撥了電話確定有位置就直接過來了。



映月池畔有戶外座位可以曬太陽、看水池。





環境還不錯,但是桌椅經過風吹日曬有點老舊了,感覺疏於維護。



2F的用餐空間很大,看起來比較乾淨清爽。



2F靠窗處也可以看水池景觀。



我們坐在1F,因為空間比較小就沒特地拍照了。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餐先付費,每人最低消為NT.100。



餐點提供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小火鍋等。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也有點心類。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NT.250。
看起來很簡單,就是一個鍋+白飯,簡單的配料,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很適合懷孕初期的口味





另一份義大利麵忘了是點什麼,主餐是炸雞腿排,味道則是中規中矩





餐點還有附贈一杯飲料,但是是很簡單的美式咖啡和紅茶,所以就沒拍照了。

其實這是一篇有點小空虛的食記,餐點的部分不是很出色,環境的維護也一般般,看的出來是已經營業好些年,沒有特別的去維護或整理,室內倒還好,室外就比較糟糕一點,不然我是還蠻喜歡這邊清幽的氛圍,尤其帶小小孩來這邊,沒有太多的人,戶外又有一點小空間可以散散步,雖然外面只是一個水池,但總比看車水馬龍的都市風景好。

如果是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坐下來簡單喝個飲料聊個天,我覺得這裡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地點。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08巷12號
 TEL:03-311-5889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