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有名的包子店有大鼻南、神農包子,兩家我都買過,有一陣子超想吃肉包和饅頭夾蛋的,而且早餐蒸個饅頭或包子很方便,所以就常常買。

就肉包來說,我是比較喜歡大鼻南的,肉的口味有比較甜一些,不過兩家都蠻好吃,而且生意也都很好。

另外神農包子會把包子都裝在同一袋,而大鼻南會分開裝,每個都裝一個塑膠袋這樣,雖然這樣比較不環保,但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些,一次一個也不用擔心放在冷凍庫會容易粘再一起。

大鼻南不只宜蘭市有店,我比較常到羅東林場斜對面這家買。





販售的種類蠻多,如果每天都想吃不同口味吃一輪也要花上2個禮拜。





買到的包子饅頭都是熱的,可以現場享用,店內也有販售豆漿之類的飲料,我沒買過,但如果住在附近早上可以直接來這邊買包子豆漿當早餐。



買到的就是這樣一顆一顆裝好。



我都是買回家直接送入冰箱中,等要吃的時候電鍋蒸一下,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方便,比起隨處可買到的便利商店包子好吃太多。

一般比較常看到去宜蘭市大坡路二段的大鼻南購買,那家生意看起來也比較好,不過如果是會到羅東這邊來我覺得這裡購買蠻方便的,在林場周邊,附近路邊也有停車格,會比宜蘭市的好停車。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95號
nameicon_63985.gif 電話:03-957-1351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