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一直很想吃壽喜燒,林口的壽喜燒店吃得有些膩了,搜尋一下發現南崁有一家熊壽喜燒,立刻撥了電話訂了位,在假日中午用餐時段我們又是臨時訂位還能訂到我也蠻意外,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什麼人在用餐,當時除了我們只有另一組客人



店名為熊壽喜燒,店內有可愛的kuma萌玩偶。





餐廳看起來還蠻新的。



餐點有麻辣鍋、壽喜燒、相撲鍋(要預訂),也有炸物點心類可以點。

















如果不想單點,可以選擇吃到飽模式。
麻辣鍋每人是NT.650,壽喜燒每人NT.600,價格有比一般吃到飽的壽喜燒店高,就看食材有沒有值得了。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麻辣鍋+壽喜鍋,這樣是NT.650/人。





會點麻辣鍋主要是因為我想吃麻辣豆腐,而且鴨血跟豆腐可以一直續
麻辣湯頭中規中矩,壽喜燒湯頭太淡,後來又請服務人員來多加一些醬油,壽喜燒還是要有一定的鹹度才會好吃。



麻辣鍋的食材比較多,還有牛肚可以點,蠻不錯的。



菜盤種類就普通了點。





肉的話肉片有6種選擇,肉質還OK,跟一般的吃到飽店差不多。





醬料、雞蛋都要自己拿。





缺點是飲料要單點,吃到飽的店就算沒有多樣化喝到飽的飲料也至少會有個一兩杯,而且吃這種比較重口味的火鍋,沒有飲料就會覺得哪裡不完美。

熊壽喜燒介紹給住在南崁的人想吃麻辣鍋或壽喜燒的選擇,雖然不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但偶爾想吃的時候,如果住家附近有這樣的店就還不錯。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12號
 TEL:03-322-9369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