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工坊原址現為旨定食,有跟店員詢問過,只是經營者換人,餐點和內容物是一樣的,但我沒有再造訪所以不清楚,本文供參>



這家丼工坊在未來之丘社區內營業了好多年,記得我好幾年前來逛過家樂福時就曾經進來吃過,印象中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加上很少過來這裡就沒有再來吃過,這次一有機會就想再來試試,畢竟一家店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營業那麼久,應該是有其過人之處。



一進到店內,老闆娘就十分親切的打招呼,真的是好親切,而且還會跟你閒聊,看到來用餐或外帶的客人,有的能聊上幾句,應該都是熟客。

店內是這樣簡單的裝潢,環境乾淨明亮。



餐點的選擇還蠻多的,有丼飯、烏龍麵、咖哩、定食,也有單點的點心和提供小朋友的兒童套餐。



我吃過他家的親子丼、牛丼,這次換試燒肉丼,單點會附漬物和湯,套餐則還會多茶碗蒸、煮物、甜點。我點的是套餐,就單點價格加上NT.50。(NT.160)



今天的小菜是海帶、牛蒡絲和毛豆。



說實在的,這家的丼飯真的不怎麼出色,沒有一般丼飯的香氣,偏乾,我吃過不少好吃的丼飯,所以不是很喜歡。

另一份餐點是豬排烏龍麵套餐。(NT.200)

烏龍麵是清湯麵,只有淡淡的鹹味,也沒什麼獨特的湯頭和香氣,非常、非常簡單的一碗麵。



豬排則炸的金黃酥脆,有一定的厚度,肉質不乾柴,算是來這裡吃過我覺得最OK的一個。



我看有些人會點咖哩,或許咖哩還不錯,不過我想我下次造訪應該還要一段時間之後。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559-5號
nameicon_63985.gif 電話:02-2602-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