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就特別想吃火鍋,尤其這樣酸酸的酸菜白肉鍋,然後聽說林口有一家還蠻不錯的酸菜白肉鍋,所以一有機會我們就立刻來造訪,這家餐廳名為大北京,看起來很有中國風。



店內看起來像是那種辦桌的合菜餐廳,假日中午用餐的人不多,我們2大1小就坐了一個大圓桌





酸白菜鍋單鍋是NT.350,配料另外單點,肉類和海鮮價位較高,其餘的單價都算還OK。



酸白菜鍋的鍋子是這樣有著一個好大煙囪的鍋子,感覺好厲害



鋪著滿滿的酸白菜。



後來服務人員在煙囪上面蓋了一個小勺子。



點了很簡單的東西。



酸白菜鍋就是要配豬肉。



酸白菜鍋湯底本身就有蠻入味,不過有沾點醬可以提味更好吃,沾醬要自行到沾醬區去取用。



牆壁上有推薦的醬料黃金比例。



吃完還有簡單的冰品可以享用。



以酸菜白肉鍋來說,我覺得湯底算蠻不錯,是喜歡吃酸菜白肉鍋的一個好選擇,畢竟要找到一家專賣酸菜白肉鍋的店不是那麼容易,以後想吃酸菜白肉鍋就有地方可以去了。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82號
nameicon_63985.gif 電話:0911-890-238、02-8601-9777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 - 22:00;週六週日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