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們到羅東吃隨緣牛排,小時候很少外食,有特別的日子可以到牛排館覺得很棒,還記得有一次是我跟爸爸2個人的單獨約會,成為記憶中一個很棒的回憶。

後來印象中隨緣牛排沒有營業了,我們也沒有習慣吃的牛排館,都是隨便夜市吃吃而已。

最近我發現羅東有一家隨圓牛排,其實我不知道兒時記憶的隨緣牛排是不是記錯字,也不知道現在羅東這家隨圓牛排是不是當時我吃的那家,總之,因為很想吃,所以跟Lun先生說我們來吃牛排吧~~~帶著女兒就來到了純精路上的隨圓牛排。

隨圓牛排位於羅東純精路一段上,算是在大馬路旁,附近有一些停車格,運氣好的話不難找車位。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這用餐,所以先下車詢問確定有位置後才停車。





店內環境還不錯,蠻乾淨明亮。用餐時段生意很好,照片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原本是坐滿滿。



menu。



營業時間就在第一頁,也備註禁止吸菸、攜帶寵物、外食
另外春節期間會加收10%服務費,平時不用。(春節期間是初一至初五,沒有除夕我想應該是因為除夕基本上沒營業)



除了一般的牛雞豬排,也有魚、鮮蝦、軟絲等海鮮可以選。
(帶著寶寶實在沒太多時間拍照,只能快速的把menu拍下,應該還算清楚)

點選主餐基本都有附紅茶、餐前菜、脆皮濃湯和甜點。所以除了鐵板麵外,NT.210(豬排)起跳的價位,就能吃到蠻豐盛的套餐,真的很平價!
也可以加價NT.80,會多開胃汁、生菜沙拉、飲料(紅茶之外可以點選其他飲料)。



點選套餐則會上面主餐需要加價NT.80的套餐餐點,所以選下面這些套餐也蠻划算。









吃不夠都可另外加點。



我們今天都只有點主餐,沒有加價套餐,我覺得主餐搭配的附餐就已經可以吃很飽了,如果想要更豐盛、更多樣化的人可以再加NT.80升級。

桌上的醬料就是傳統牛排館會有的調味料,也是搭配傳統牛排最吃不膩的提味品。



點餐即有的飲料,傳統的古早味紅茶,真的讓我好懷念



餐前菜就是一個九孔(?)和蟹肉棒,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蠻有誠意了。



牛排館就是要搭配酥皮濃湯,酥酥脆脆的真的好好吃。



當天點了什麼牛排其實我已經忘了,配餐就是鐵板麵、雞蛋和幾根四季豆,超傳統的鐵板牛排搭配讓我吃的好興奮,而且鐵板麵一定要加一些蕃茄醬最對味XD。(一整個來懷舊就是了)



這個豬排我好推薦,是除了鐵板麵之外最便宜的主餐,豬排肉本身醃製的入味,肉質又不乾柴,真的好吃。



基本會附的黑胡椒醬,應該還有蘑菇醬,只是當天只要了黑胡椒醬。



甜點是粉圓湯和一小塊蛋糕。



這個粉圓湯真的是古早味,外面想吃到簡單的粉圓湯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喝起來有淡淡香甜。蛋糕則略顯普通。



吃完後覺得一整個好令人回味,就是一種懷念的滋味,價格平實,環境又比夜市好太多,真的是想吃傳統牛排的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217號
nameicon_63985.gif 電話:03-961-6766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2:00
nameicon_63985.gif 粉絲團:https://goo.gl/R5qxZH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