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路過這兒,看見對面的原來豆花好多排隊人潮,因為要找車位,路過附近的這家阿扁米粉羹,這家寫著民國52年創店,算算以經超過50年,但我們卻從來沒吃過也沒注意過,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坐下來點了米粉羹和臭豆腐。



這裡除了販售米粉羹,也有臭豆腐、花生捲冰淇淋和烤香腸,如果都來一份其實可以當正餐吃了



牆壁上用手寫的價目表和營業時間,平時只有晚上有開,所以可以當消夜,假日則是提早下午14時開賣。



米粉羹有加上酸菜和香菜。



使用的也是一般米粉羹會用的粗米粉。味道上來說,我覺得和其他家米粉羹相比有香氣略顯不足了些,我是多加些醋來調味有比較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吃習慣的幾家(如宜蘭市的懷念米粉羹、羅東的香廚米粉羹),但如果住附近或路過這兒想吃米粉羹,也是一個選擇。



臭豆腐炸的酥脆,搭配台式泡菜和特製醬汁還ok。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121號(靠近楊士芳紀念園區)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20:00-23:00,週六、日、例假日14:00-23: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