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堡Party餐廳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好久,至少有2年的時間!從冰島回來後,發現我們的週年紀念又要到了,想到這家還沒來過,臨時電話訂了位,帶著我們的小寶貝兒就過來了

古堡Party餐廳是小國生活旗下的餐廳,位於五結,餐廳四週是一片稻田,景色十分療癒,雖然是從小看到大的景色還是覺得美,離開了宜蘭之後才知道這樣的景色有多難能可貴



進入餐廳後,先在大廳等帶服務人員帶位。

店內裝潢、採光都不錯,但如果想要更棒的光線,建議在訂位時先請服務人員留靠窗的位置,後面靠窗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外面草坪我覺得視野還不錯。



寶貝也愛看外面的景色



入座後,服務人員給了一台平板,可以用來看餐點圖片。



menu只有簡單兩面,餐點有分為ABC三個區塊,A區是主餐類、B區是沙拉小點類、C區是甜點類,背面就是飲品類。







今天點了一份BBQ雞肉串+青蔥櫻桃鴨義大利麵+黑爵士蜜糖分享版+鐵觀音鮮奶茶

BBQ雞肉串(NT.130)
雞肉串很快就上餐了,這樣小小2串+1串水果要價不便宜,口味上還OK,就是串燒這樣。



青蔥櫻桃鴨義大利麵(NT.280)
上頭鋪了滿滿的青蔥絲,搭配宜蘭知名的櫻桃鴨肉,義大利麵的烹煮和調味上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但也不至於不好吃。





黑爵士蜜糖分享版(NT.280)
我是很愛吃蜜糖吐司的螞蟻人~~~就是連懷孕喝糖水都能一口乾了的那種(有喝過的人就能知道我說的是啥)
這份蜜糖吐司算是今天比較失望的部分,我最愛蜜糖吐司裹著糖的酥脆方塊,搭配卡士達奶油甜滋滋的味道真的讓人很難抗拒,不過這裡的吐司外皮太厚,上面的吐司塊太硬又不是酥脆的口感,只是加了一大堆的奶油,底下放了一些水果就這樣,我就沒吃完就放著了。





最後來一杯奶茶,彌補小小的空虛心靈。



在吃飯途中或是飯後都可以到後院去逛逛,雖然空間不是頂大但總是鄉村風光可以讓人放鬆,可惜今天草地有點積水濕濕的,不然我覺得也蠻適合小孩放風。





從餐廳的正門旁木棧道走過去,是屬於民宿的區塊,就是住客才能進入的區域,看起來很舒服的環境,我也想來住住看了。







不知道這是真的會拿來划還是單純的擺設品。



古堡Party餐廳雖然餐點算是中規中矩,但環境我覺得很棒,用餐空間不錯,戶外風景也能很讓人感到很放鬆,所以還是蠻推薦可以來走一趟的。

<<寫完文章才突然發現,古堡Party餐廳暫時停業中,最近食記拖的太久,已經不是第一個還沒寫就停業的餐廳了Q.Q,宜蘭餐廳停業率還蠻高,給大家當個參考好了>>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978-633-271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30-21:30,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