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的巷弄內有一家老字號的牛排館---皇家牛排。

這家店真的開的蠻久的,能營業那麼久,地點又在超不起眼的住宅區小巷內,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可以說是一家在地人會來品嚐的在地牛排餐館。

造訪前我們都會先打電話問看看,還有沒有位置,這家生意還不錯,未免撲空,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

這次過來認真的拍了一下餐點,不過沒拍menu,每次都是和長輩過來,在那邊拍menu實在有點奇怪XD。

這邊點餐模式就是點一份主餐,然後會有前菜、濃湯、麵包、開胃醋、甜點和飲料。一份主餐的價格就等於套餐的價格。主餐價位大約3百多起跳。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

開胃菜是蟹棒沙拉。
這個好像是固定菜色,因為我來吃幾次都是一樣的。
有蟹棒、蘆筍、紫高麗菜(一小片)、苜蓿芽、鳳梨(罐頭)。





沙拉
沙拉醬有兩種選擇,印象中是和風醬和千島醬,蔬菜新鮮好吃。



濃湯&酥皮麵包
麵包是另外這樣一小塊在旁邊,而不是做成酥皮濃湯,不過一般的酥皮比較甜,我覺得這個酥皮麵包沒那麼甜。
濃湯是很傳統的那種玉米濃湯,可以喝到懷舊好滋味。



開胃醋
飯前來一小杯醋感覺很清爽。這個好像可以續杯,有需要跟店員問一下。



主餐
印象中,這天我點的是菲力牛排,肉質軟嫩,有一定的品質在,這種傳統牛排就是要搭配黑楜椒醬會很有fu。
附有通心粉、小豆苗、豆芽菜、玉米筍和地瓜。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甜點為藍莓奶酪,飲料有好幾種的選擇,我選了薰衣草茶之類的有點忘了。



其實我們平時也不會特別想來皇家牛排,就是偶爾想不到可以吃什麼就覺得那來這邊用餐好了這樣。

雖然皇家牛排能在當地經營幾十年口味和品質經的起考驗,不過越來越多的餐飲種類出現,選擇性也越來越多,皇家牛排的餐點變化性不大,幾乎是每次過來都是一樣的組合,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吃的到的懷舊滋味這樣,如果想品嚐傳統牛排不妨來這邊試試。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55巷2弄19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8-5353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假日中午不休息,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