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半年前造訪記錄>

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這家倍樂堤鬆餅,之前是Kisetsu 季節日記,不過店內裝潢基本上沒變,因為我沒有特地拍店內,可以參考這篇【食事】新北˙板橋。Kisetsu 季節日記˙咖啡館(原址已更換店家)

擺設可能稍有變動但內部裝潢大至就這樣。

這家倍樂堤鬆餅低消為NT120元,販售類型有早午餐、水果布蕾、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鬆餅等。
menu我有很認真的拍下來,應該還算看的清楚。







義大利麵和燉飯的價位落在NT.190-260間,有附麵包和紅茶。







比較特別的有鬆餅套餐,鬆餅有甜餡鬆餅和鹹餡鬆餅,套餐+NT.69可選沙拉或泡芙。



鬆餅種類超多,單價還OK,不至於太高,但是如果單點要當正餐我覺得會吃不飽。









來看看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就我個人的部分,我是選了塔香三杯雞+水果泡芙套餐,這樣一份連同一杯紅茶是NT.144。



鬆餅內就是生菜、雞肉、美奶滋,鬆餅皮烤的比較軟,非酥脆型,微甜,搭配鹹食的雞肉,還蠻不錯的組合。
鬆餅內有美奶滋,如果不想吃太多美奶滋的人可以請店家酌量減少,我是沒有特別要求減量。



泡芙小小的一個,內餡是新鮮香蕉+巧克力奶油。
味道很一般。



無糖紅茶。



以下餐點是同行有人點的,我已經不太記得是點了些什麼了XD。

這個好像是法式牛肉+沙拉套餐。(NT.80+69)





就鬆餅套餐的沙拉/泡芙、紅茶內容物來看,我覺得NT.69的價格不便宜,沒有划算的感覺。

以下是燉飯&義大利麵。





麵飯類附的麵包。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是很突出,偶爾想換換口味的話,我覺得鬆餅套餐可以嘗試看看。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7號1樓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