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有點久以前的食記,超過半年了,但因為覺得很不錯就來分享一下。

這家DKK是我們偶然經過看見就順道進去吃的一家店,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

是一家看起來沒有很顯眼的店,但我覺得會造訪的都是老顧客。





這家店位在宜蘭運動公園旁,到公園遛小孩可以順便來喝下午茶。

由於是超過半年的造訪,menu準確度不清楚,就當個參考。

以下是我當時造訪的紀錄。

DKK的餐點還蠻簡單的,飲料就分為咖啡和茶。



其中最讓我們驚喜的竟然是有販售法國知名茶Kusmi teaKusmi tea我們出國只要有看到就會買回來,因為真的很香很好喝,它的調和茶目前還是我們喜好的茶品第一名。

曾經受邀參加茶敘還特地向公司請假過去,就知道我們有多愛。
【品茶】KUSMI TEA品牌茶敘‧8%食尚信義



不過由於家裡還有一堆去年才從法國買回來的Kusmi tea,我這次點的是神戶紅茶澄香伯爵XD。
喝起來有淡淡柳橙香,搭配甜食鹹食都OK。



咖啡忘了當時是喝哪款,印象中還OK。



這裡的甜點不多,口味也不固定,當時我吃的這款應該是杏桃派?
我只記得甜點不會太甜太膩,很好吃。



這份是當時店內唯一的鹹食,酸奶烤雞法式薄餅,這款真的非常推薦,非常好吃,法國可麗餅的做法(法國的可麗餅是軟的和台式可麗餅是脆的完全不同),我們很愛法式可麗餅的口感,所以這款點心完全是我們喜愛的那種,而裡面的餡料調味很棒,帶點醬汁,不會太乾。







因為覺得蠻優的,所以其實後來有要再度造訪,但是當天下午約4點過去,店內卻只剩飲料沒有點心(甜食、鹹食均販售完畢),就不知道是老闆準備的材料太少還是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店,當時聽老闆說之後週六不營業,因為我們也只有週六才有機會過去,所以我們就再也沒去過了,有興趣想前往的人,建議先至粉絲團詢問目前的營業時間才避免撲空。(目前只有週日和連續假日有營業,營業時間約11:00-18:00)

 地址:宜蘭市公園路491號
 TEL::03-925588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OOM713/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