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圈Dimond Circle第二天,天氣沒有前一天好,天空看來陰陰的,今天再隨意走走附近景點就要往北移動到冰島北部大城Akureyri阿庫來利

前一天我們去看了Dettifoss黛提瀑布、Viti火山口湖、Hverarönd地熱景觀、Myvatn nature baths米湖溫泉、Hverfjall惠爾山火山口

今天一早退房後就直接來到附近的Skutustadir,這裡的特色就是有許多偽火山口,偽火山口成因我查到的資訊是,當火山爆發時,其爆發而出的熔岩將米湖的表面給覆蓋住,熔岩將湖水加熱而形成了蒸氣,湖水因壓力向外爆出而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偽火山口

所以偽火山口並不是真正的火山口,只是看起來很像火山這樣,而且是一個一個的小火山,還蠻特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上午的Skutustadir沒幾個遊客,除了我們以外,可以用5根手指頭數出來。

附上一張景點圖。



Skutustadir景點區有步道可以散步,步道有平緩的柏油路也有階梯,可以慢步穿梭在這些特殊景觀中。





這個門看起來是防止羊的,附近有看到不少羊群,就不知道會不會到處闖了。行人的話就走右邊那個小門。



這裡就是適合散散步,看看自然景觀,時間上的安排可長可短,就看個人覺得這樣的景緻夠不夠吸引人,不過我想天氣好時會較美。

























因為人少,真的是很悠閒的氣氛,隨意走走後,就要離開這兒,往鑽石圈Dimond Circle的另一知名景點Goðafoss上帝瀑布前進。

這附近還有其他的景點像是Dimmuborgir黑色城堡Grjótagjá地洞溫泉Dimmuborgir黑色城堡是有一隻隻的黑色噴氣柱為特色,但出發前我看了一些遊記分享,覺得並不吸引我,所以原本就不打算前往,但是就在附近而已,如果時間夠多、天氣夠好,是可以過去看看。

另外Grjótagjá地洞溫泉要天氣好、有陽光的時候才美,今天這樣的陰天,我們決定還是直接略過這個地方。

米湖鑽石圈周邊景點真的很多,就看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多少景點,慢慢的欣賞會比各處皆走馬看花來的輕鬆自在。

【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米湖鑽石圈之水勢磅礡~Dettifoss魔鬼瀑布(D5)
【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米湖鑽石圈之火山、地熱、溫泉(D5)
【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來冰島吃羊~美好的Vogafjos Cowshed Café羊肉大餐(D5)
【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米湖鑽石圈之Goðafoss上帝瀑布(D6)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行程、訂房、花費總整理(10月冰島)
本次旅行住宿請參考-->【住宿】冰島環島旅行住宿分享心得總整理。2016前往冒險冰島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 ♥2016‧秋‧冰島(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