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半年前造訪的了,只是太忙了遲遲沒有寫文分享,雖然照片不多,但還是做個紀錄。

話說林口這兒的早午餐店也是越來越多了,看到有人分享好吃的就想去試試,這次我們就到這家no.36帕里尼來吃早餐。

這天早上帶著我們剛滿6個月大的寶貝兒,一起來店裡用餐,當然寶寶只能看我們吃

由於擔心會沒有座位,我還先下車去查探,確定有位才回車上抱寶寶下車,店家還蠻熱心的,很快的幫我安排好座位,位置也足夠放下我們的嬰兒戰車。

因為店內裝潢蠻簡單,類似一般木桌椅早餐店,也沒特別吸引人的擺飾,所以就沒特地拍下。

早餐可以選擇的餐點類型有帕里尼、墨西哥捲餅、墨西哥烤餅、甜吐司,另外在10:30後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



因為是要吃早餐,所以我們點了帕里尼,聽說這家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就等有機會再來嚐嚐。

帕里尼的部分單點價位在NT.60~NT.95間,以帕里尼來說不算貴,如果需要套餐是加NT.50,但是套餐只有沙拉和濃湯,要飲料就要另外單點,我覺得套餐有飲料這樣會比較吸引人。

至於餐點口味我已經忘了,其中一個應該是牛肉,帕里尼外皮和我以往吃的比較不同,這裡的比較軟一些,我是喜歡脆脆的口感;內餡就是簡單的生菜、番茄、起司和肉,味道印象中還ok,沒有令人驚豔。







飲料的話有簡單的紅茶也有價格較高的現打果汁類,我們沒有點套餐,都另外單點飲料。

飲料選了咖啡和鳳梨蘋果優格,果汁的部分我覺得味道略淡。



整體來說,如果我住很近比較會想常來,因為還要開車過來,就不會吸引我特地過來品嚐,但偶爾換個口味來用餐還不錯。

 TEL:02-8601-892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87號
 營業時間請參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36PaLiNi/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