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華泰名品城開幕時有去過一次,
人山人海的,想吃東西或想逛街都難Q.Q。

過了幾個月,再次來到華泰,挑了平日下午,人潮不多,
就覺得是個很不錯又蠻好逛的地方

華泰名品城和林口三井相較,
感覺三井很多那種名氣響叮噹的排隊美食,
這部份華泰就略遜一籌。

在華泰入駐的餐廳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雞玉錦拉麵

雞玉錦拉麵在日本名為錦拉麵,是排隊名店,
這次來台開了第一家店,吸引了不少顧客前來。

如果是假日或晚上用餐時間,我想應該人潮會不少
但因為我們是平日下午的非用餐時間,
店內還蠻空曠的,用起餐來格外舒適。



雞玉錦拉麵在2010年-2013年都參加了日本拉麵祭典---東京拉麵秀,
並且連續4年獲得排隊最長的第1名。



menu有佐以圖片,可以當參考,每樣看來都好好吃。



這家的特色在於用雞骨熬湯,
湯頭又分為白湯、清湯可以選。









為了瞭解口味差異性,
我們一人點白湯、一人點清湯XD。

看看我點的雞香醇清湯-唐揚炸雞醬油拉麵
menu上寫著是清爽的口味,但不要以為清湯是很清淡,
看照片就知道,看起來還略顯油膩~

實際上我覺得這碗湯,湯頭香氣濃厚,
原本就醃過入味的炸雞又沾附了湯汁的香味,更顯美味,
有別於以往常吃到的用豬骨熬成的豚骨湯頭,
用雞骨來熬湯真的比較少見,
現在許多日本來台拉麵,大多是豚骨濃湯,
味道濃郁但其實大同小異,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碗拉麵的。


▲唐揚炸雞醬油拉麵,NT.260。

另外一碗就選了另一種雞濃熟白湯-叉燒醬油拉麵
這碗湯頭看起來更濃郁,但其實我覺得味道味道上算是比較普通,沒有太大特色,
和上面哪碗雞清湯相比,雞香醇清湯大勝阿!
不過叉燒部份還蠻軟嫩入味的。


▲叉燒醬油拉麵,NT.260。

蠻推薦雞玉錦拉麵的雞香醇清湯,
是會讓我吃過還想會再回來吃的口味,

不過要挑平日過來機會實在很難得,
我想用餐時間應該人潮會蠻多,
如果不想排隊等候,就像我一樣,挑個平日過來,
不論是逛街或是吃飯都很輕鬆自在唷!

 用餐日期:2016.0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華泰名品城內)
 客服:03-287-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