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豐滿是板橋店,
聽說生意很好,但我從來沒去過

這次是剛好約在新莊聚餐,
就訂了離新莊捷運站不遠的豐滿早午餐
雖然是平日中午過來,店內坐得滿滿Q.Q。

這邊店面不大,座位也不是非常多,而且不提供訂位,
想吃只能避開尖峰時段,不然要有心理準備要等待。

menu上的餐點種類一目了然。



除了提供招牌三明治,
還有皇室拼盤(就是早午餐組合)、墨西哥薄餅、鮮奶吐司、拖鞋堡、法式吐司。

另外只要加NT.49即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可以選B餐的薯條+紅茶,或是C餐的沙拉+紅茶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吃豐滿的三明治,
先前在林口環球店有吃過豐滿的費城牛肉三明治,
還蠻好吃的,份量也多。

(放幾張當時的照片供參考)




▲這是半份。


▲這是半份。

因為第一次到店面用餐,看到那麼多選擇,
就請店員幫忙介紹,點了店員推薦的經典總匯三明治

雖然生意很好,但等餐時間不會太久。
只是看到這麼高的三明治還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不過其實它可以上下分開成2個,
不然我的形象就很難保持了......



三明治內夾著火腿、培根、起司、生菜、蕃茄等,
加上店家特製的蜂蜜芥末醬汁,口味還蠻清爽不油膩。

吃三明治感覺就是薯條才搭,
所以我附餐選擇了薯條,薯條炸的酥脆很不錯。

另外有拍一下其他人的餐點,因為沒吃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這個香蕉巧克力吐司看起來好厲害,
三明治夾入香蕉和巧克力醬,再灑上玉米脆片,
雖然我沒吃到,但是我非常的感興趣XD。





因為當天沒準備相機,就手機隨手拍拍,
雖然照片看起來霧霧,但餐點本人是很好吃的唷!

缺點就是生意太好,又不能訂位,
想吃只能等待╮(╯▽╰)╭。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40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man.mars/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