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環遊冰島的旅程,每次回國後要寫第一篇分享文章都會有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感覺,還有幾千張的照片待整理,很多想分享的事物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這樣,那就來寫一下這次為什麼直到出國前一刻我都還不太確定能不能出去Q.Q。

這次能順利前往冰島,真的是很不容易,年初才生了Emma,看著還那麼小的孩子,對於要不要把她留在臺灣自己出國旅遊一直都有很大的疑慮,一直到8月我們才決定問問公婆的意見,他們很豪爽地答應要照顧Emma,所以對超想出國的Lun先生(Emma拔拔)就很積極的查詢訂機票的事╮(╯▽╰)╭。

決定好要出國之後,我們快速討論後敲定日期,決定10月初出發,2天內立馬上網訂機票,完全沒有太多思考的時間,是說每天白天上班、晚上顧孩子真的也沒時間可以查太多的資訊,就這樣匆匆的訂了機票。

所以說,有些事要衝動的去做才會達成,訂了機票只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我要把冰島行程規劃好,有之前幾次的經驗,規劃起來其實並不吃力,我大約半個月就搞定,只是因為白天上班晚上要帶孩子和做家事,那陣子都忙到凌晨2點才睡,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生要讓自己很忙碌的個性。

然而在出發前一個禮拜,那天清晨我突然發現Emma醒著自己在玩球,Emma是個作息非常正常的孩子,那個時間點不太可能醒著還在玩,我摸摸她發現有點燙,快快起來拿了溫度計,高達38度的體溫,過幾分鐘再量,體溫越來越高,立馬叫醒Lun先生準備到醫院,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已經有了住院的心理準備,快速的準備一些必需用品就前往醫院掛急診。

在醫院等了幾個小時,檢查結果又是泌尿道感染,這次已經是第2次了,其實早有徵兆,只是我不了解,之後有時間再來紀錄一下這次泌尿道感染的狀況。

因為是泌尿道感染,必須住院檢查並治療,當下我們就再討論取消這次的旅行要花費的金額有多少,簡單算了下,已經付款無法取消的至少5萬以上(或許是6-7萬左右),就等Emma確定要住院幾天才能決定是否要將尚能變更的預訂取消。

結果這次在醫院住了整整一個禮拜,所幸檢查結果均無異常,只是一般感染,出院當天剛好是我們要出國的那天,公婆及醫生的支持,我們當天上午接寶寶出院後,傍晚就出發前往機場。

這一整個禮拜白天在公司忙,晚上住在醫院陪寶寶,真的是蠟燭兩頭燒,還要找時間回家整理行李,匆匆出發覺得有點不真實,能順利出國,真的是蠻感謝公婆,願意將所有事情挪開照顧寶寶,甚至帶寶寶上台北回診,內心很是感恩這樣。

然後,接下來就慢慢了來分享難忘的冰島旅行故事。

※其實這篇根本冰島實在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把網誌當日記在寫,當篇日誌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