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新環境和新生活,去COSTCO看見這盒十樂日式豚骨拉麵,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又很便利的感覺,就買了一盒。(NT.198盒)



一個小紙箱這樣裡頭有10份。



拉麵需冷藏保存,保存期限也不長,只有45天,標示著不含防腐劑。

打開是這樣分別有10包麵條和10包高湯。麵條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其實還蠻大一份的。



烹煮說明,寫著每份添加400-500CC的水,第一次煮我們按照這樣的比例一份添加了500CC的水,結果湯頭超沒味的,整個太稀,第二次大概就只加了350CC的水量,鹹度就算還OK,但或許是太長吃口味濃郁的日式拉麵,會覺得這個湯頭不濃,雖然是有鹹度在,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為了豐富這碗拉麵,我們在裡頭添加了五花肉、青菜、海帶芽,如果再勤勞一點還可以弄個塘心蛋應該也挺不錯的。這樣一碗,單就湯包+麵條的熱量是418大卡,自己再添加食材上去熱量就更爆表了,熱量實在不低,而且這種拉麵就只是方便而已,方便烹煮看起來又比泡麵還健康些,不然味道上我覺得還是去買現煮的比較好吃。



1428851 購自COSTCO南崁店。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