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寫什麼喝水杯,不過因為寶寶學的飛快,就來記錄一下。

大眼蛙的神奇喝水杯,我想很多有小孩的媽咪或爸比應該都不陌生,這款杯子在嬰兒界也是挺紅。
(話說不紅我也不會知道阿)

Emma滿4個月去打預防針時,醫生抓去坐在腿上抱了一下,說了句:嗯!長的很好,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而原本就打算滿4個月或5個月要開始副食品,聽到醫生這麼說,我就著手準備要幫Emma進入副食品階段。一旦開始吃副食品,也可以加減練習喝水了,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之前有事沒事在網路上晃阿晃時,只要提到喝水杯,就會有人推薦這款大眼蛙,價格便宜又容易買到,就決定先來入手一杯,試試Emma的反應。
(雖然上面寫8個月以上適用,不過很多媽咪在4個月就給寶貝玩嘍!)


▲水杯網拍購入,NT.249。


▲顏色有綠跟粉,尺寸有200CC和250CC,我買的是200CC。

杯子零件很簡單,就上蓋、杯體、吸管。吸管底下的珠珠可以和吸管分開清洗。

原先聽說這個水杯裝點溫水水會自己跑上來,但其實我剛開始試的時候水並不會自己跑上來,就直接拿給小孩吸,不過當我要拍照時,裝了水下去發現看到要湧出來的小水珠了,不知道怎麼用才會有湧上的小水珠?





聽說這個吸管和一般我們在使用的是不同的,用我們習慣吸水的方式會吸不起來,我很有研究精神的拿來吸吸看,要非常用力才吸的出水來。

這天要坐比較久的車,第一次拿給寶寶玩,她一開始覺得很新鮮,畢竟平時都是吸奶嘴,這個長長細細的不知道是啥,連咬都不會,只會舔

其實我原本也只打算給她玩,覺得她玩一玩或許哪一天就突然會吸了。
然後......才一下下的時間,幾分鐘吧~突然發現她會吸了,而且吸的嘖嘖作響,把杯子拿起來看水的刻度,還真的瞬間就少掉10CC,我家Emma寶寶真是棒棒



會那麼快學會用吸管,不知道跟是喝配方奶的寶寶有沒關係(已經習慣吸奶嘴),不過我不是寶寶,也不知道差異性,總之就是已經學會用吸管了<( ̄ˇ ̄)b。

怕喝水會飽,現在都是頂多給她吸個10-20CC,而且要在不是喝奶的時間給她吸,有時候要測試她是不是餓了也可以拿給她吸吸看,如果吸的又快又猛可能就餓了。

我現在外出都會準備水杯,三不五時給她吸一下,轉移個注意力,打發時間,家裡還有好友送的利其爾水杯,找個時間來給她測試一下,究竟是各款水杯都會吸,還是只有大眼蛙很神奇

另外這款水杯倒著不會漏水,我有試著倒放,而且吸管底下有珠珠,珠珠有重量所以倒放也吸的到水,不過我不讓她躺著喝水(就像不讓她躺著喝奶一樣),容易嗆到。

水杯全部的零件耐熱度都有達到100度C,我是全部連同吸管都放入蒸氣消毒鍋,清洗時要先把裡面原有的水擠掉,也可以使用水杯附的超細小刷子清理,不過因為就算用消毒鍋烘乾,吸管內還是會有殘留的水氣,所以儘管會經消毒鍋高溫消毒烘乾,我還是先使用煮沸過的開水清洗吸管,才不會吸管裡面殘留的是生水,我有比較龜毛一點這樣

養育小孩的過程,雖然有辛苦的一面,但看著小孩一天天成長,真的十分有成就感<( ̄ˇ ̄)b 。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更多好用育兒產品請至♥。。育兒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學習杯 嬰兒喝水杯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