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上的文字手滑誤打為夏"都"壽喜燒...其實是夏部Q.Q>

林口的壽喜燒選擇性並不多,以往我們是會去吃在長庚醫院附近的花田牧場,就覺得尚可但沒有非常喜歡。
幾年前寫的食記供參考:【食事】桃園˙龜山。花田牧場壽喜燒(林口店)

在林口昕境廣場開幕之後,發現進駐的餐廳有一家夏部壽喜燒,吃到飽類型價位都差不多,只是隨著年紀增長,比較少吃吃到飽類型(不知道為什麼年紀大了胃也變小了)

這天是剛好請了休假才會想要來,平日休假就會想找一些平日午餐時段比較便宜的餐廳來嚐嚐,這樣感覺比較划算,是一種省小錢的概念,但其實不吃就不用花錢了

夏部壽喜燒在昕境廣場3F。



門口擺了好多蔬果...應該是模型吧?沒注意看......
夏部的理念是強調使用新鮮食材,和台東地區契作小農合作,每日新鮮摘採山林野菜唷!所以這裡的蔬菜蠻多特別的種類。



用餐環境算舒適,平日中午時段,用餐的人不少,每次平日看到外面還是好多人在悠閒吃午餐,就覺得為什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
(阿其實我自己也是那個沒上班的人,才能在這邊)



這裡的價位分為平日午餐時段NT.399和晚上假日時段NT.449,基本鍋底是壽喜燒,但如果同行的人有不愛壽喜燒或是剛好想要多種口味來變換的話,可以選擇加價NT.100就有鴛鴦鍋。
鴛鴦鍋湯底可選黃金蔬食(素食者來這也不用擔心)、蕃茄泡菜、豚骨牛奶、川府麻辣 4種。



基於省錢的心態(都已經來吃吃到飽了還想要省錢),當然是單一種壽喜燒鍋底即可。

另外,夏部肉的選擇並不多,牛3種、豬雞鴨各1種,都可以無限量點餐,但基本上我覺得喜歡蔬食的人還蠻適合來這裡的,因為強調山林野菜!

飲料則是免費提供一杯,續杯要加NT.30,雖然我飲料喝不多,但這個我就挺不能接受,都已經吃到飽了,為什麼還要另外付飲料錢,讓大家多喝點飲料肚子飽飽,食材才會吃得少不是?

這裡的醬料、食材都要自取,點餐店員會送來的是肉類、副食、飲料,和以往去過的各家吃到飽壽喜燒店會推著小推車來詢問顧客不同,雖然食材要自己,但店家服務費還是收10%,應該要少個5%才對吧Q.Q


▲醬料區,醬料自行搭配。


▲食材區,有一些蠻特別的蔬菜,但其餘火鍋料種類有點少。


桌上的兩個小瓶子是醬油和開水,調配壽喜燒湯底用,不夠一樣去醬料區自取。


▲抽屜打開有濕紙巾和衛生紙。

肉盤先各來一盤,還有基本菜盤(要添加蔬菜要用這個菜盤去食材區自取),看起來是滿滿一桌。



湯底就淡淡醬油味。



這個櫻桃鴨油飯我覺得好吃,但來到吃到飽的店不敢吃太多,點一碗就好。



這個和牛是參加打卡活動送的,一個帳號打一個是送2片和牛,端上來後還加上乾冰看起來十分利害,不過肉質吃起來倒是普通。



沾肉的醬汁基本款就是醬油、雞蛋、七味粉,煮好的肉沾了蛋液食用,肉會變的滑溜溜。



最後還有一份甜點不要急著離開~~甜點放在一個有中國風的碗中,好像很厲害。



應該算是摩摩喳喳,甜甜椰香味很好吃,是我會喜歡的口味,可惜我們有點趕時間,沒能好好細細的品嚐這碗甜點。(時間趕到差點就要說不要甜點直接結帳了)



夏部的肉質我覺得只是普通,湯底也很一般,蔬菜種類有比較特別,我最喜歡的是甜點,整體來說口味並無太獨特,也不是我們吃過的壽喜燒中最喜歡的,就只是想就近吃壽喜燒的一個選擇。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F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inigroup.shabu/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