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剛好有在注意mammyshop媽咪小站的產品,然後媽咪小站的邀稿就來了,從沒使用過媽咪小站產品的我,還蠻想嘗試看看的,剛好藉著這個機會了解一下媽咪小站的產品<( ̄ˇ ̄)b。

由於要上班的關係,加上奶量不足以當全母乳媽咪,所以不管母奶抑或配方奶,通通要放到奶瓶裡給寶寶喝才行,因此挑選一隻適合寶寶的奶瓶和奶嘴,便是很重要的。

先說說我目前使用的奶瓶和奶嘴,在Emma還沒出生時,一心想哺餵母乳但又必須當上班族媽媽的我,幫Emma挑選的是知名的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嘴+小獅王寬口玻璃奶瓶,挑選時我也沒想太多,只覺得奶嘴頭要接近乳房的觸感防脹氣安全的材質,而貝親又是很多媽咪推薦的品牌,就直接購入了。

會希望有母乳實感是希望Emma不論是親餵&瓶餵都可接受,其實,雖然親餵很方便,節省擠乳和清洗擠乳配件的時間,但瓶餵也有可以了解奶量和時間彈性的優點,至少在媽咪我沒空的時候,可以讓Emma爸比或其他家人幫忙餵奶,這對偶爾想放風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雖然玻璃奶瓶有重和易摔破的缺點,但相較於其他材質奶瓶,玻璃的還是比較讓人放心,只要不摔破,可以使用很久,除了比較不會磨損,不易產生化學物質是我選擇使用玻璃材質奶瓶的最大原因,至少在寶寶6個月前我會使用玻璃奶瓶,之後寶寶會自己拿奶瓶了,再來考慮換PPSU的奶瓶。

這次要體驗mammyshop媽咪小站的商品是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玻璃材質、接近乳房觸感、防脹氣的奶嘴頭

接到媽咪小站的邀約的體驗時,我有點擔心已經用習慣目前奶嘴的Emma不用其他奶嘴喝奶,不過想想讓她有機會嘗試其他產品也不錯

收到的體驗產品有4隻奶瓶(120ml&240ml各2隻)+3盒奶嘴(S、M、L各1)


▲包裝不複雜,看了還蠻舒服的。


▲一盒裡有2個奶嘴。

4隻奶瓶排排站,各有橘和黃2種顏色,圓圓的奶瓶蓋、圓圓的奶瓶身,加上上面的童趣圖案,看起來十分可愛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有標準和寬口可選擇,我選擇寬口徑,覺得寬口徑在倒母奶或放奶粉時比較不會因為手抖而灑出,不管是母奶還是奶粉都是很珍貴的。(母奶是因稀少而珍貴,奶粉是價格很貴XD)


▲寬口徑奶瓶,看起來也比較可愛(就喜歡胖胖短短的感覺)。

媽咪小站的玻璃奶瓶還擁有6種特性環保特性、高耐熱性、高安全性、高品質性、耐用環保性、好清洗不殘留

其原料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環境荷爾蒙、雙酚A),就像我前面提到的,寶寶剛出生,需要好好保護,任何可能造成寶寶傷害疑慮的物品都要盡量避免。

而且這隻奶瓶瓶身採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非回收再造玻璃,硼矽玻璃比一般的鈉鈣玻璃更堅硬、耐溫,膨脹係數α33是引進德國技術,可以耐高溫600度C、低溫-40度C,瞬間溫差可達150度C,符合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國家CNS玻璃奶瓶規定材料耐熱急變溫差需大於85度C)。也具有抗藥性及抗酸鹼性,可承受一般藥水和清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奶嘴則是耐熱有120度C,其他配件在110度C,耐熱度都沒問題,我是每次寶寶喝完奶後,整組清洗乾淨就放入蒸氣消毒鍋消毒+烘乾,寶寶還小抵抗力不足,消毒工作也要做好。



小容量的奶瓶是120ml,附的奶嘴是S號,不論是奶嘴的孔徑大小或是容量都蠻適合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使用。



像Emma出生幾天帶回家就立馬喝60ml這麼會喝的情況還是夠用,不過現在2個多月奶量有時要喝到120ml,如果單次要喝到120ml,水加上奶粉,這隻就會不敷使用,不過之後還是可以拿來裝水喝。

大容量的奶瓶是240ml,附的是M號奶嘴。



媽咪小站這款奶瓶還有一點很棒的,就是MIT,臺灣製造的物品,感覺還是比較有保障<( ̄ˇ ̄)b。



奶瓶搭配的是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分為SS、S、M、L四種尺寸,SS號是讓新生兒和早產兒使用,S號是1-2個月寶寶使用,M號是3-6個月寶寶使用,L號則適合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使用。



奶嘴有六大特點流量控制、防止撕裂、螺旋伸縮、母感體驗、霧面處理、防脹氣閥,專為寶寶的貼心設計,看起來就讓人安心。



很認真的一個個對照




很重要的防脹氣閥。脹氣會造成寶寶哭鬧,當然要盡量避免造成小寶貝身體不舒服的原因。


▲奶嘴也是MIT


▲左邊的是M號、右邊的是S號,M號是十字型的,S號則是圓孔。

另外提醒大家,奶嘴經過使用及消毒會因老化而失去哺育功能,為了安全及衛生起見,奶嘴應該要定期更換,千萬別一個奶嘴用到底,建議每個月都要更換!

M號奶嘴建議是3-6個月的寶寶使用,Emma目前還是在使用S號,因為媽咪小站很貼心的有寄來了S、M、L三種尺寸的奶嘴可以替換,1盒有2個奶嘴,我就把大奶瓶的M號奶嘴都換成S號的,方便我們Emma寶寶來體驗。

Emma還太小不會自己拿奶瓶,找喬寶貝來當臨時麻豆
我們喬寶貝目前還是習慣要喝起床奶、點心奶和睡前奶,是一整個超愛奶的3歲小朋友,120ml的小奶瓶,奶瓶圓圓的小瓶身,拿起來大小剛剛好,而且寬口瓶身中間略有腰身,比較不易滑手,因為這個大小的小朋友,ㄋㄟㄋㄟ已經不是主食了,ㄋㄟㄋㄟ是當點心的概念不會喝多,這個大小反而剛剛好。


▲有一種推薦農產品的fu

接近要喝ㄋㄟㄋㄟ的時間,預先放在馬克杯裡溫熱。



接下來就讓Emma和媽咪小站母感體驗系列來個親密接觸。

看著她完全沒有抗拒的喝了,還閉上眼睛平靜的享受著喝奶的時光,媽媽我真是放下心來了



乾脆自己扶奶瓶,小手手搭在小奶瓶上,看起來真是可愛到讓人要融化了



大奶瓶也是很麻吉的<( ̄ˇ ̄)b。



這次母感體驗系列的奶瓶和奶嘴,除了符合我的需求,重點是價格也比較親民,可以幫媽咪我省點荷包了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