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傳統的中式早餐,但中式早餐店越來越少,好吃的也找不到幾家,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位於桃園市的九福包子,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小肉包,找了個假日,特地從林口開到到桃園吃肉包。(一種孕婦對吃的執念╮(╯▽╰)╭ )

九福包子位於中正路上,這裡早上車很多,開車過來有點不方便,所以我們選擇外帶。

上午9點,九福包子的生意很不錯,排隊人潮排到大馬路,不過速度還蠻快的。



好多蒸籠蒸著小包子。



熱騰騰的看起來超好吃。



販售的餐點還蠻單純的,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涼麵。



內用座位。



旁邊小桌子可以打包醬料,醬料有甜辣醬和青蔥醬油,前方一位大嬸,超誇張的外帶好大一包青蔥醬油,蔥花也是整個撈走這樣,這種歐巴桑的心態真是要不得,不過店家還蠻大方的,很快又補充大量蔥花。



九福包子的肉包一顆NT.8,肉包不是傳統那種蓬鬆的大肉包,皮是比較紮實一點的,比一般湯包或小籠包大上一些而已,要說是肉包,我覺得比較像煎包,只是不是用煎的是用蒸的,這樣的大小一次吃個5顆會飽,搭配一杯豆漿,一份早餐NT.52輕鬆解決<( ̄ˇ ̄)b 。



餡料包的挺多,但肉的鹹香味不夠,蔥香也不明顯,要另外加醬料才會夠味,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不過這樣的肉包還是蠻難得的,只是不會再特地開車過來吃了。



桃園市除了九福包子,還有另一家六福包子也蠻有名的,就待有機會再來試試。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38號
 營業時間:05: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