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郭元益舉辦的募集媽咪寫手活動,試吃的彌月禮盒是郭元益寶寶來敲門-小淘氣款

一開始被包裝盒上可愛的繪圖吸引,才點進去看活動內容,覺得很不錯,就報名參加了,馬上來看看這盒新推出的寶寶來敲門-小淘氣款彌月禮盒。

提在手上,發現是很有份量的一個禮盒,拿來送禮真的挺大方,讓我心動了下<( ̄ˇ ̄)b。

附有專屬紙袋,粉嫩嫩的色澤,好喜歡



在盒子外面還有一層紙版包裝,和紙袋是相同的粉嫩款式。



很精緻的包裝方式。保存期限就印在上面,因為禮盒內大多是蛋糕,保存期限比較短,要注意一下。



抽掉紙盒包裝,裡面就是一盒沉甸甸的彌月禮盒,盒子是鐵盒,搭配可愛的插圖,看起來很有質感,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彌月禮盒會挺開心的。


▲很符合寶寶來敲門的主題,我也好期待我的寶貝到來



打開盒子,更有種"哇"的驚喜感。還放有一個迷你摺頁小繪本。



這份小繪本是插畫家陳盈帆老師的作品。繪本故事好可愛,可以收藏,以後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接著來看看禮盒內容,禮盒有上下兩層。第一層有6個小蛋糕、1個年輪小蛋糕、1個大一些的千層蛋糕。
每個蛋糕都是單個包裝,且採用無氧包裝,如包裝不好,裡面的放的檢知劑會呈現"藍(紫)色"(正常是粉色),所以保鮮上沒問題。 



第二層有2個小蛋糕、2個果凍、2個像大一點的馬卡龍的點心(莫瑞爾)。



所有的品名、成份、熱量都有完整標示在外面紙盒包裝底部,非常詳細。



拿到禮盒後,立馬買了杯咖啡,吃了幾款小蛋糕,蛋糕口感紮實,甜度部分也OK,某些有略甜些,但搭配茶或咖啡剛好。

而且這款禮盒裡的蛋糕都可以常溫放置,我購買彌月禮盒會想考量的就是需不需要冷藏的問題,畢竟要分送的地方部分在外縣市,需要用郵寄方式,如果要冷藏就會比較不便利些,儘管不是要寄送,有些公司裡也沒那麼大的冰箱可以放太多蛋糕,這時常溫放置就很重要。

郭元益的寶寶來敲門系列有3款禮盒,有興趣都可以到官網或門市查詢http://www.kuos.com/baby/knock.html,能實際看一下實品可能會比較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